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7 19:08:52

林嘉欣離婚後工作多多 赴首爾拍廣告再搞陶藝展

分享:

林嘉欣早前到韓國首爾拍攝廣告。

林嘉欣早前宣布與導演袁劍偉離婚,事件震驚不少人,然而嘉欣非常平靜,除了忙於搞藝術展,又帶兩個女到加拿大度假,早前又到韓國首爾拍廣告,行程非常忙碌,過得充實。今次是嘉欣首次到首爾拍攝廣告,更獲工作人員送上有名的牛角包蛋,令她非常驚喜。

品牌負責人得知嘉欣生日將至,特意驅車一小時前往首爾超人氣餅店購買牛角包蛋糕,為她送上驚喜。拍攝到了尾聲,背景音樂突然轉成韓文生日歌,聽著工作人員唱起韓文,嘉欣起初還有點惘然,直到蛋糕送到面前才肯定是為她預祝生日,嘉欣直言這是首次有人送韓式蛋糕為她唱韓文生日歌,感覺十分窩心。牛角包及咖啡是嘉欣每天不可缺的食糧,所以非常美味的牛角包蛋糕正合她心意

 

Ad Block

林嘉欣獲工作人員送上牛角包蛋糕。

嘉欣在品牌旗艦店拍攝時團隊發現韓服,馬上起哄要一齊試穿行catwalk。換上韓服的嘉欣即被大讚滿滿韓國古典氣質。嘉欣表示:「想不到今次韓國工作可以經歷咁多個有趣的第一次,與韓國團隊合作非常愉快,加上今次廣告主題又和我最愛的moon jar有關,真係超期待廣告成品,雖然拍攝工作排得密密麻麻,但還有少少時間,到北村看韓屋,真係好開心。」

嘉欣完成韓國品牌廣告拍攝後第二天即著手預備展覽,她與攝影師余浩揚以及CowricePhilipGrace合作,在深水埗大南街舉辦跨媒介藝術創作展《荒白》,展示她的陶藝作品。是此展覽嘉欣以黑色100件大大小小的作品陶土作品安排在展館的中央位置,取名「A Hundred Echoes」,隨意排在矮架上,營造出山河感覺。嘉欣表示:「啱啱過去嘅weekend有好多人去到gallery看展,已經賣出超過一半嘅作品。真係好多謝大家支持!展覽到827日,我會不定期在場導賞啊!」

林嘉欣在深水埗搞藝術展,展示她的陶藝作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