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8 18:14:18

林夏薇挑戰超難急口令 Bob錯重點讚身材勁

分享:
林夏薇挑戰超難急口令 Bob錯重點讚身材勁

林夏薇挑戰超難急口令。

出爐視后林夏薇(薇薇)演技精湛,原來她的「口技」亦相當了得!近日薇薇為新劇《法言人》首度披上律師袍,為了演活尖酸刻薄的「滅絕師太」田佑家一角,除了煲盡法庭劇集揣摩角色,她還笑言要進食合桃補腦,以便背熟大量專業術語。

不過看來又長又繞口的對白未有難到薇薇,今晨(8日)她在社交平台表示:「最近律師對白講得多,來挑戰一下!」原來她要公開挑戰「最難的急口令」,只見她僅花了短短40秒,便以標準普通話成功唸出整段句子,獲不少圈中好友拍手大讚,其中洪永城嚇到O嘴、黃嘉樂直呼:「點解咁勁㗎?」;網民也一致激讚她發音標準!不過最搞笑都是阿Bob(林盛斌),留言讚薇薇「好勁…..個身材」,隨即被薇薇及好友反駁他錯重點。

而薇薇挑戰的急口令原來大有來頭,有不少網民封為「全網最難」,就連前央視主播也曾經拍片挑戰,還認證這是「史上最難的繞口令」!

獲不少圈中好友拍手大讚,但Bob錯重點讚身材勁。 薇薇為新劇《法言人》首度披上律師袍。 為揣摩角色,煲盡法庭劇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