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4 11:18:23

林奕匡今晚登《The First Take》獻唱 《高山低谷》成網民熱選

分享:
林奕匡登陸日本音樂平台《The First Take》獻唱。

林奕匡登陸日本音樂平台《The First Take》獻唱。

林奕匡(Phil)日前在社交平台宣布與結婚6年的太太李靄璣,將榮升父母,原來他雙喜臨門,昨日日本音樂平台《The First Take》發布Phil獻唱的預告片段,預告他將於今晚(4)9時登陸其平台獻唱。而林奕匡亦在社交平台公布好消息,並預告屆時將與神秘嘉賓在IG跟樂迷一起看直播,寫道,「好開心可以登上日本音樂平台The First Take,能夠將我的音樂分享到其他地方真的很興奮,聽晚8:45邀請大家一起在IG看直播,還有特別嘉賓一起參與,期待明晚!大家可以估下我唱了哪首歌~」適逢今年是他的成名作《高山低谷》推出10周年,不少網民猜測他可能獻唱此曲。

林奕匡登陸日本音樂平台《The First Take》獻唱,不少網民估他唱《高山低谷》。 林奕匡戴起耳筒後先拉拉筋放鬆一下,說了句「OK, I’m ready」。 林奕匡預告今晚請來神秘嘉賓與網民一起睇《The First Take》首播。 林奕匡早前分享與太太合照,宣布將為人父。

林奕匡是繼陳柏宇、MIRROR成員柳應廷(Jer)、李駿傑(Jeremy)、姜濤和盧瀚霆後,第3個代表香港的音樂單位登陸《The First Tak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