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10 20:44:00

林奕匡吹色士風與殘障樂手合奏 推廣共融

分享:
Phil與共融樂團True Colors Symphony在迪士尼拍MV。

Phil與共融樂團True Colors Symphony在迪士尼拍MV。

向來關顧弱勢社群的林奕匡(Phil)與共融樂團合作,重新演繹迪士尼動畫電影《阿拉丁》中的經典歌曲《A Whole New World》,《A Whole New World》,並於迪士尼樂園的奇妙夢想城堡拍MV,Phil化身色士風手,與21位不同背景、殘障的樂手合奏,體現共融。

除了吹色士風,Phil還會彈Keyboard。

除了吹色士風,Phil還會彈Keyboard。

林奕匡吹色士風與殘障樂手合奏。

林奕匡吹色士風與殘障樂手合奏。

談到合作原因,Phil表示,「一來是音樂,二來身邊有朋友是視障或其他殘障人士,知道他們玩音樂絕不容易,今次能與共融樂團True Colors Symphony是很有意義的事,而且能去迪士尼樂園這個能令夢想成真的地方拍MV,對他們來說一定是好難忘的回憶。」在MV中,Phil以色士風樂手的身分演出,令他回想讀書年代夾Band的日子,「以前我玩的是爵士樂樂隊,但作為歌手,個人演出須要突出自己個性,但一大班人演奏需互相聆聽,全部人透過音樂融為一體。」

能跟不同背景的樂手、以不同的中西樂器合奏,Phil大感雀躍,他說:「《A Whole New World》的訊息是『無限變化及可能』,細個在外國長大,代表學校表演、參賽得獎,令我有返小量自信,而共融樂團有不同年齡層、不同殘障問題的樂手,透過音樂展現才華音樂,這都是他們自信心的來源。希望透過今次合作,可改變大家對殘障人士的睇法,透過音樂這共通語言,認識他們另一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