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8 14:35:09

林奕匡結婚6年造人成功 開心報喜:冇諗過今年可以有一個龍BB

分享:
林奕匡結婚6年造人成功 開心報喜:冇諗過今年可以有一個龍BB

林奕匡與太太今日宣布造人成功喜訊。

唱作歌手林奕匡(Phil)拍拖9年的TVB前主持李靄璣(Rikko) 2017年在加拿大拉埋天窗,經婚後6年,Phil今日公布迎來家庭新成員的好消息,他與太太在社交網貼出超聲波照片及放閃合照,並寫:「非常開心同感恩,收到一份最珍貴嘅禮物,冇諗過今年可以有一個龍BB。」

與此同時,Rikko也在IG分享喜悅,表示與林奕匡相識20年,更留言:「非常感恩喺我倆認為最最最理想嘅時候收到呢份上天恩賜嘅愛情結晶。」獲好友及網民紛紛恭喜,不過兩人暫時未有透露BB性別及預產期。

Rikko和Phil相識20年,今年會榮升父母。 李靄璣認為目前陀B是最理想時候。 Phil與太太在社交網貼出超聲波照。 Rikko與林奕匡相識20年,2017年在加拿大拉埋天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