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7 15:46:45

林子祥開騷|75歲阿Lam連唱37首歌 笑言口水噴到好遠叫歌迷小心

分享:
阿Lam連唱多首歌曲,令歌迷聽出耳油。

阿Lam連唱多首歌曲,令歌迷聽出耳油。

林子祥(阿Lam)原定於3月在亞博舉行《林子祥開心演唱會香港站》,因疫情而延期至昨晚開騷,全場爆滿。因為今次演唱會只舉行一場,所以很多阿Lam的好友紛紛前來棒場與他一起過聖誕,當中包括:朱玲玲、羅康瑞、周凱璇、莫文蔚一家、阿Lam 囝囝林徳信、胡楓、羅蘭、林建明、炎明熹等等均有到場支持,迫爆前後台,星光熠熠非常熱鬧! 成龍、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李克勤夫婦、容祖兒、楊千嬅夫婦、張敬軒等均有送花牌到賀。

 

Ad Block
 阿Lam向歌迷送上飛吻。

阿Lam向歌迷送上飛吻。

阿Lam表示很開心可以再跟歌迷見面,並搞笑問在場人士是否已打針︰「因為我唱歌口水噴到好遠,哈哈。」接著他感觸說,「我同莎莉咁多咁多年,咁多演唱會,有三個大粉絲,永遠都睇,每一個演唱會佢地都睇,今晚佢哋三個都唔係到。 一個係我媽咪啦,一個係莎莉.....(咽哽講不下去)仲有兩個係莎莉Daddy同媽咪,今晚演唱會係特別唱俾佢地聽……」音樂響起,lam飲泣中唱了《分分鐘需要你》中間要幾度平伏情緒。Lam到最後唱最後一首歌《每一個晚上》時,亦感觸跟觀眾道,「我哋呢幾年經過太多太多,我希望你哋每一個都身體健康!」

阿Lam一口氣唱了 37 首歌,首首經典,讓歌迷開心又興。另外,他亦選唱不少經典電影主題曲,屏幕上播出他後生時合作過女星的經典電影場面,有鍾楚紅、繆騫人、張艾嘉、楊紫瓊、關之琳等等美女,讓歌迷睇到津津樂道。最後encore部份,莎莉現身,一起合體大唱70年代的士高medley, 整個亞博化身一個大的士高,令氣氛再次高漲到頂點。

莎莉上台與林子祥一起合體大唱70年代的士高medley。

莎莉上台與林子祥一起合體大唱70年代的士高medley。

提到今次個唱反應熱烈,更有不少歌迷不願離場,不停叫encore,阿Lam表示很開心,自己也很滿足,但日後會否再開則暫未有計劃。問到莎莉是不是Lam邀請她任嘉賓,莎莉笑道︰「好似你冇邀請我喎,係我夾硬塞自己入嚟,本來我剩係做和音,睇住佢呢首新雞尾歌,跳舞又咁開心,跳得咁好,唔捨得唔跳,就跳埋一份,最緊要開心憑著愛

smile演唱會,個個笑住走。」。

何時再開騷,二人表示順其自然。

何時再開騷,二人表示順其自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