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5-28 06:00:00

林宥嘉獲偶像撐場支持 爆陳奕迅教佢影相要Chok啲

分享:

林宥嘉(Yoga)一連三場香港演唱會,前晚在紅磡體育館完滿結束,他稱很佩服香港的歌手的能量,可以一連多晚開騷,談到其偶像陳奕迅(Eason)特地前來撐場,Yoga指,很感激Eason的支持,又爆對方曾教他影相時要chok一點。 

謝安琪亦有到場支持Yoga。

謝安琪亦有到場支持Yoga。

Yoga指,很佩服香港歌手,可以一連在紅館舉行十幾場演唱會,真的是體能大挑戰,他說:「結束時有工作人員問我,下次要不要再挑戰多幾場,那刻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他表示,曾對歌迷承諾每一晚都會像最後一場一樣精彩:「有很多歌迷不信,總覺得最後一場會更好看,但是我每一晚都很用力,所以現在才會這麼累。」


響Eason面前扮型覺得尷尬
坦言真好累的Yoga,說到前晚Eason特來支持,Yoga即時醒神,更賣口乖說:「我真的很感謝製作團隊,沒有一開始就告訴我Eason來了,因為你知道在偶像面前唱歌,是做不很帥的表演,所以我每次和Eason合照,他都會叫我帥一點、帥一點這樣,很開心昨晚他看了半場我耍帥的樣子。」Yoga很希望下次可以邀請Eason擔任自己演唱會的嘉賓。

Yoga透露,太太這次亦有來港觀看其演唱會,為他打氣。

Yoga透露,太太這次亦有來港觀看其演唱會,為他打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