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0 20:05:25

林峯一家三口赴峇里共享天倫樂 張馨月3歲女格格容貌曝光

分享:
林峯日前一家三口到峇里島度假。

林峯日前一家三口到峇里島度假。

現年44歲的林峯身為一家之主,近年積極吸金養家,日前就趁空檔帶愛妻及囡囡到峇里島旅遊共享天倫。

林峯於2019年娶張馨月為妻,翌年誕下女兒格格,一家三口相當幸福張馨月近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峇里開心之旅,影片中更罕有地公開3歲乖女格格的廬山真面目,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張馨月今次公開的影片中,她穿上三點式大騷白滑身材,並大曬溫馨,見她與老公各自跟格格在泳池嬉水,還有夫妻於當地小店選購手頭好,獲林峯細心地為她戴上頸鍊,畫面相當甜蜜。

林峯一家三口赴峇里旅遊,罕有公開3歲女兒格格的廬山真面目。 林峯抱住格格時展露出慈父一面。 林峯與囡囡嬉水時展露出慈父一面。 張馨月穿上三點式大騷白滑身材。 張馨月穿上三點式大騷白滑身材。 林峯細心為老婆戴上頸鍊,畫面sweet爆。 張馨月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三口到峇里旅行影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