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2 17:45:49

林峯周秀娜《黑金風暴》演鬥氣冤家 被迫咀嘴零尷尬

分享:
林峯與周秀娜於《黑金風暴》演鬥氣冤家 林峯與周秀娜在《黑金風暴》有場被迫咀嘴戲。

由林峯、周秀娜與黃浩然領銜主演的警匪新劇《黑金風暴》,將於明晚(13) 在香港開電視首播,此劇結集飛車、懸疑、打鬥、槍戰等元素,由林峯與周秀娜合演的「鬥氣冤家」,更有一幕場面搞笑的被迫咀嘴鏡頭,正好緩和緊張氣氛,為劇集增添喜感。

林峯、周秀娜、梁競徽、高鈞賢在《黑金風暴》中合作。 林峯自言不擅長搞笑,多得好拍檔梁競徽帶動,發揮喜感。

林峯直認角色似《雷霆掃毒》

林峯與周秀娜異口同聲表示不擅長搞笑,林峰笑指多得好拍檔梁競徽帶動,「競徽係一個非常聰明演員,轉數好快,好識得喺劇本上細微修改,就令嗰場戲更具張力,令我哋之間火花更大。」問到兩人拍咀戲可有尷尬?他們表示沒有,十分專業。相隔多年,林峯再次飾演高級督察,對於被網民指角色造型與當年的《雷霆掃毒》相似,他大方表示:「都有少少似,演員演咁多角色,冇可能冇相同點,一定會有啲類似、交接位,所以開工前同其他演員一齊讀劇本,演員間一定可以互相幫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