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8 17:30:51

林德信公布婚照太太肚凸凸疑有喜 親發宣言:最好的禮物

分享:
林德信公布婚照太太肚凸凸疑有喜 親發宣言:最好的禮物

38歲林德信與圈外女友低調結婚。

林子祥的38歲兒子林德信(Alex)日前(16日)與相戀多年的圈外女友Candace低調舉行婚禮,而穿白色婚紗的Candace更疑似腹部微隆,引來雙喜臨門傳言。剛升呢做人夫的林德信今日終正式公布結婚好消息,並向傳媒發放多張婚禮的照片。 

林德信發放婚照,並表示:「11-16-2023在親愛的家人,親戚,前輩及朋友見證下,我和Candace 結婚了, my next chapter.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有一班好close的朋友幫忙完成我的婚禮。同時可以和所有最愛的家人一齊食飯一齊唱歌,享受了一個溫暖,充滿愛和笑聲的晚上。我很開心、感恩、幸福。我和Candace收到最好的禮物。A Magical night,我們會更努力工作,多謝大家的祝福。」相中見二人海邊激吻,但太太Candace卻沒有正面相,只見Candace經常將手放在肚前,但仍可見腹部微隆,此外,林德信向傳媒公布的照片中亦未見雙方家長。

Ad Block
林德信笑容燦爛,等待迎接新娘。 結婚戒指相當簡約。 林德信形容婚禮為最好的禮物。 林德信 在家人,親戚,前輩及朋友見證下完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