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6 11:22:40

林志穎大仔Kimi慶13歲生日 一家團聚共享天倫

分享:
林志穎上載了一張抱著愛兒頭貼頭的溫馨舊照。

林志穎上載了一張抱著愛兒頭貼頭的溫馨舊照。

林志穎722日在台北發生嚴重車禍,面部及肩膀有多處骨折,留院20多天後現已回家休養,他更表示會好好恢復,待身體狀况更好時,再度返回工作崗位上。

昨日(15日)是林志穎大仔Kimi13歲生日,林志穎與太太陳若儀分別也有在社交平台晒出為Kimi慶生的照片,當中除了有Kimi每年生日都是同一款式的蛋糕,林志穎更上載了一張抱著愛兒頭貼頭的溫馨舊照,並寫道:「Dear kimi 13歲了,還記得爸爸去哪你才3歲半,祝你健康平安快樂成長!」而太太陳若儀亦在社交平台貼出多張愛兒小時候的照片,包括有當年寫給兒子的信、大肚時Kimi 錫媽咪肚皮的相,以及Kimi教弟弟游水等照片,陳若儀感觸表示:「我最親愛的大寶貝,13歲生日快樂,我想今年你最棒的生日禮物,應該就是一家人能團聚在一起,週末好朋友陪著你一起玩整天,看你開心的笑了一天,我和爸比心情也跟著你飛揚起來,願你永遠開開心心﹑平安健康﹑珍惜並享受每一個當下,爸比媽咪永遠永遠愛你。」

 

林志穎大仔Kimi的迎來13歲生日 。 太太陳若儀晒出多張Kimi小時候的照片。 陳若儀表示一家人能團聚在一起,便是最好的禮物。 Kimi 生日每年都會買同款的生日蛋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