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8 17:33:30

林愷鈴有睇《新聞女王》 自覺老咗會似媽媽龔慈恩

分享:

(左起)胡卓希、林愷鈴和朱鑑然。

林愷鈴、朱鑑然胡卓希今日(28日)到上環出席品牌活動,同場還有蔡卓妍(阿Sa)3人表示跟阿Sa見面很開心,更謂希望可以入場欣賞Twins的演唱會。

三人有份參演的《冰上火花》早前播映完畢,他們都表示很不捨,朱鑑然稱每次拍攝都不容易,沒想到這麼快就播完,尤其是今次大家都一齊學冰球,劇中的演員都很好,大家合作得很開心。問到會否相約慶功,朱鑑然表示沒有時間,因為要跟《潛行》的團隊北上宣傳,而林愷鈴胡卓希就表示近日跟張錦程學做戲,所以二人的見面會較多。

三人見到阿Sa都好開心。

林愷鈴稱自覺有很多不足的不方,需要進步,加上私下是一個慢熱的人,希望透過上堂可以令自己「放一點」,學會如何感受世界,之後讓合作過的導演及團隊看到她的進步。胡卓希表示跟林愷鈴的想法差不多,希望可以展示不同面向的自己,演繹任何角色都可以揮灑自如。二人笑言現時是同班同學,林愷鈴指胡卓希平時予人的感覺很冷靜,但他上堂時又會是另一個人,發現對方是一個感性的人。

提到龔慈恩有份參演《新聞女王》,林愷鈴表示媽媽的作品當然有支持,覺得劇中的角色很適合她。提到網民讚龔慈恩保養得好好,林愷鈴笑謂:「我會同大家講我幾年之後就係呢個樣,所以媽咪喺某程度上係我個招牌。」

Ad Block

朱鑑然和胡卓希不捨《冰上火花》大結局。

龔慈恩表示媽媽龔慈恩在《新聞女王》的角色演得很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