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1 21:55:54

林明禎在港密密賺 計劃置業環遊世界

分享:

林明禎與P1X3L成員Phoebus和George出席活動。

林明禎與P1X3L成員Phoebus(吳啟洋)George(歐鎮灝)到銅鑼灣出席活動,她表示很滿意今次酬勞,並指今次來港接拍了不少廣告,會把賺來的錢儲起放來置業,以及與家人去不同地方旅行。

問到在港期間有否認識到男朋友,她表示工作太忙,所以感情事順其自然。提到早前有網民把她與徐若瑄作比較,結果由徐若瑄勝出,林明禎表示很榮幸獲網民將她和對方比較,自己也覺得徐若瑄很漂亮,在馬來西亞的時候亦很喜歡她。至於會否仿傚對方拍攝寫真集,她表示要待她練好更好的身材才會拍,這樣才能好好回饋大家。

林明禎表示與家人有家庭裝。

George唔羨慕出solo

Phoebus單飛推出新歌《漸漸地》,獲Edan(呂爵安)及Ian(陳卓賢)力撐,更獲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在社交網發文大讚勤力,Phoebus直言看到魯庭暉的發文感到受寵若驚,即時呆了連節目都不能進行拍攝,證明自己勤力沒有白費。George不會羨慕Phoebus率先跑出單飛出歌,他會努力裝備自己,最想每年有一位隊員單飛,又強調P1X3L不會分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