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6 15:28:33

林明禎愛酥皮蛋撻:來香港唔去茶餐廳等於沒來過(多圖有片)

分享:
林明禎自爆最愛去香港茶餐廳。

林明禎認為茶餐廳是香港旅遊的必到景點。

大馬女神林明禎來港發展多年,一向都愛吃香港食物,她最近應香港旅遊發展局之邀,一同精心策劃「禎華遊」影片,向旅客推廣香港。明禎明禎自爆最愛酥皮蛋撻,首選推介景點是茶餐廳:「來香港,你不吃茶餐廳,就等於沒有來過!」這次拍攝讓她有機會到訪更地道的地區,「有些懷舊的感覺,像是小時候看香港電影中會看到的畫面、可以親歷其境,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很有意義。」

Ad Block
林明禎最愛香港茶餐廳地道美食。 林明禎最愛去香港茶餐廳,必吃酥皮蛋撻。 林明禎吃著雞蛋仔逛金魚街。 林明禎逛金魚街。 林明禎逛金魚街。

大排檔大吃大喝

明禎到訪銅鑼灣一間茶餐廳點了酥皮蛋撻、奶茶、沙嗲牛丁及西多士享用,吃得津津有味。另外亦到了鴨脷洲街市及熟食市場,一嘗即買即煮即吃的新鮮海鮮,當店主拿起生猛的龍蝦時,明禎還被跳跳紮的龍蝦嚇了一跳呢!她說:「我最愛海鮮。香港的海鮮非常有名,我們特地去了一個室內有冷氣的菜市場,裡面很特別,琳瑯滿目的海鮮任你選,然後直接到樓上的餐廳烹調,又方便又新鮮又好吃。」用餐時,明禎與友人一起用戰鬥碗乾杯,實行以最地道的方式大吃大喝。

林明禎往鴨脷洲街市及熟食市場,一嘗即買即煮即吃的新鮮海鮮,被生猛龍蝦嚇一跳。 林明禎徒油麻地歌廳,興之所致拿起咪高峰高歌《我願意》。 林明禎自爆愛坐摩天輪減壓。 林明禎前往油麻地廟街。 林明禎前往油麻地歌廳,興之所致拿起咪高峰高歌《我願意》。

自爆靠坐摩天輪減壓 

除了美食,明禎亦穿梭港九各區具地道特色的景點,例如享負盛名的旺角金魚街、油麻地的80年代廣東歌歌舞廳、滿佈霓虹燈及傳統排檔的廟街夜市,其中在歌廳裡,明禎興之所致拿起咪高峰高歌《我願意》,悅耳的歌聲令在場的工作人員也即時心心眼,掌聲四起。明禎又到中環欣賞維港夜景,並透露曾在中環生活,特別有親切感。「已經坐過4次中環摩天輪,每一次休息,一有時間想要放鬆,我就會來坐坐摩天輪,看看夜景,然後就覺得整個人放鬆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