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4 11:00:00

林明禎拍啤酒廣告NG萌爆扁咀 自命好飲得:醉酒會除衫

分享:
明禎BB是廣告商寵兒,獲邀為環保啤酒拍廣告。

明禎BB是廣告商寵兒,獲邀為環保啤酒拍廣告。

大馬女神林明禎早前獲邀為啤酒品牌拍宣傳片,明禎BB在片中半露香肩,以冷豔眼神定睛注視觀眾說:「睥咩睥?麵包變啤酒,唔得咩?」然後瞬間以其招牌的娃娃音廣東話說:「梗係得啦!包包再造、女神啤啤!」加上甜到漏的笑容,不經意就迷倒在場所有工作人員。拍攝當日,明禎曾因講錯對白而NG,感到不好意思的她不自覺扁扁咀,陰公豬的可愛模樣幾乎電暈負責拍攝的攝影師。

Ad Block
明禎BB拍廣告NG扁咀,電暈導演。 明禎BB自言好飲得。 明禎BB自言若飲醉會像男人般除衫,跑去海灘。

自言從無飲醉過

女神不止有仙女氣質還是一位女中豪傑,她於廣告片中自豪地說:「坦白講,我從來無飲醉過,所以我都好想知我飲醉咗係咩樣。如果我飲醉咗可以變成男仔,我第一件事應該會除衫,攞支啤酒跑去海邊曬太陽。」明禎曾透露於疫情期間,因為往來台灣和大馬兩邊工作需要隔離,林媽媽幾乎每天問她有沒有喝酒,因為林媽媽覺得酒精可以殺菌、消毒,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林媽媽與明禎同樣可愛。而明禎今次代言BOB啤酒可謂滿足私心,因為可以每日豪飲啤酒。

明禎BB自言若飲醉會像男人般除衫,跑去海灘。 明禎BB自言若飲醉會像男人般除衫,跑去海灘。

分享keep fit秘訣

擁有22吋腰的明禎,散發自然性感魅力,原來她的好身型亦與飲食習慣有關:「我原本係想要環保,所以食少啲肉,我嘅身體、體態,我都覺得變得好好,唔止可以環保,自己都可以變得更加好。嘩,有押韻!」提到BOB兩大元素,麵包與啤酒,明禎笑謂自己同樣是麵包與啤酒的混合體,她說:「我覺得我喺屋企人同朋友面前係暖暖嘅麵包,我自己一個人嗰時就係好冰涼嘅啤酒。就是外表看起來酷酷的,你認識我之後呢,你反而就覺得我很熱情、很容易親近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