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2 13:38:59

林明禎離港快閃台北 風騷上街晒小蠻腰

分享:
林明禎快閃台北

林明禎快閃台北,在鬧市風騷晒小蠻腰。

大馬女神林明禎早前留港卻撞正疫情,原本會登上紅館為張敬軒個唱擔任嘉賓,可惜卻因演唱會叫停無緣同台。

林明禎日前在IG上大呻留港期間不能外出用,結果親自下廚做料,獲網民大讚入得廚房!昨日,林明禎再度更新IG,並貼出多張靚相及短片,表示完成隔離快閃台北,見她走上大街表現風騷,染了新髮色在鏡頭前盡顯誘人身段。林明禎擁有豐滿上圍及22吋小蠻腰,她在IG分享台灣近照,發文表示:「快閃一下台北,真的是很快的閃一下的那種,今日角色扮演,你的野蠻女友。」女神現身台北信義區,見她身穿露腰上衣,再襯貼身長褲,盡顯其圓渾翹臀完美的身材比例令網民讚不絕口。

大馬女神林明禎現身台北信義區,穿了露腰上衣再襯貼身長褲,大騷好身材。

更多林明禎靚相

林明禎欣賞港人有話直說。(蘇文傑攝) 林明禎最愛吃咖哩魚蛋。 林明禎自言只拍過3次拖。 1636453162_GI.png 林明禎 熱愛運動的林明禎,練出有腹肌的22吋小蠻腰。 林明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