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7 19:32:03

林明禎預告金像獎造型超級性感 翻唱《沙龍》擔心畀Eason聽到

分享:
林明禎今日現身尖沙咀出席活動。

林明禎今日現身尖沙咀出席活動。 (王偉洪攝)

林明禎今日現身尖沙咀,以小米 x Leica的手機 Xiaomi 13 Series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動。林明禎今次挑戰翻唱陳奕迅(Eason)金曲《沙龍》,主演的MV故事以明禎親身經歷作藍本,並以Xiaomi 13 Series拍攝的沙龍照片在MV當中展示。林明禎偕MV劇照攝影師郭穎橋出席記者會,現場播出《沙龍》MV,故事以明禎與母親的真實經歷改編,講述她和家人聚少離多,因此對感情深厚的媽媽尤其掛念。明禎表示:「多謝小米嘅邀請,呢首歌好有默契,好適合,頭先睇我都覺得好感動,《沙龍》呢首歌我都好喜歡。」明禎透露媽咪曾經是駐場歌手,獲媽媽鼓勵入行,不過近年兩母女因距離愈來愈遠,認為回憶照片才是最珍貴。

Ad Block
林明禎以小米 x Leica的手機Xiaomi 13 Series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動。 (王偉洪攝)

林明禎出席活動,跟CSL Mobile個人流動通訊業務董事總經理林國誠、小米香港澳門台灣地區區域總經理羅燕、攝影師郭穎橋合照。 (王偉洪攝)

望發展歌唱事業

林明禎演而優則唱,她希望日後能發展歌唱事業,身兼多職,亦想唱更多廣東歌,今次灌錄《沙龍》前還特別請老師來媽層咬字,又大呻「好貴」。談到MV描寫母女感情,直認原本有計劃邀媽咪參與拍攝,可惜媽咪太忙亦「好貴」,所以無法以母女檔合作。問到會否想原唱者Eason給予評價,明禎即說:「我希望他沒有聽到,自己都覺得有好多進步嘅空間,唱得唔係真係好好,所以我擔心佢破壞佢首歌。」在昨晚的香港電影導演會上見到鄭秀文(Sammi),自言一直有留言Sammi的歌曲及電影,見到Sammi更可以合照已感無憾:「可以見到她真人好滿足,如果見到佢真人真係不得了!」林明禎憑《飯戲攻心》入圍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她預告會超性感登場,會比亞洲電影大獎的戰衣更有睇頭,已向造型師要求今屆盛會上的打扮要超級超級大尺度。

Ad Block
林明禎  (王偉洪攝) 林明禎  (王偉洪攝) 林明禎  (王偉洪攝) 林明禎  (王偉洪攝) 林明禎  (王偉洪攝) 林明禎  (王偉洪攝) 林明禎  (王偉洪攝) 林明禎  (王偉洪攝) 林明禎  (王偉洪攝) 林明禎  (王偉洪攝) 林明禎  (王偉洪攝) 林明禎  (王偉洪攝) 林明禎  (王偉洪攝) 林明禎  (王偉洪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