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0 22:16:00

林智樂赴雲南街頭Busking 曾比特詹天文與粉絲組隊玩遊戲

分享:

港台 請來林智樂、曾比特及詹天文帶來幾首好歌。

港台電視31製作特備賀年節目,與雲南衛視及北京廣播電視 台共同協製《龍躍千里甲辰年新春音樂派對》,將於大年初一及年初二(210 日、11日)在香港、北京及昆明三地同步播放。節目除了邀請香港歌手助陣外, 並透過介紹三地(雲南,北京及香港)的不同特色,讓內地及香港觀眾一同感受 過年的氣氛。 節目請來林智樂(Felix)、曾比特(Mike)及詹天文(Windy)帶來幾首好歌,唱好新年之外,更在錄影現場與粉絲觀眾互動,與粉絲組隊玩遊戲比拼,勢為粉絲爭奪勝負,贏取豐富的獎品。

Mike爭取與粉絲見面。

此外,Felix早前更特地為節目到雲南昆明拍 攝,由雲南衛視主持人高強一盡地主之誼,帶Felix 到昆明人氣最旺的篆新農貿市場、金殿風景區、老滇山寨等,讓他親身了解當地的新年習俗。他們還一起品嘗 雲南的過年菜,Felix笑說原來雲南不只有出名的過橋米線,還有很多美味的特色 食物。作為實力歌手,Felix離開昆明前,特地到強夜市做街頭表演,推廣自己的歌,包括出道作《忘記趁早》,以及《麻雀》。

Felix在雲南昆明人氣最旺的南強街獻唱。

另一邊廂,香港電台節目主持阮頌揚(Brian)到北京,與北京廣播電視台主 持張瑩遊歷不同地區,了解到作為國家首都,當地既保留傳統的中國春節特色之 外,亦不乏嶄新的娛樂節慶好去處。他們除了走進正陽門之外,Brian更藉機會到北京的老店順道辦年貨。年輕人想要「過年新 方式」,這正好切合北京環球度假區的年度主題。Brian在節目中逐一向各觀眾介 紹主題公園內必到的旅遊景點,而且熱切地感受到當地喜慶歡騰的賀年氣氛

「造星5」出身的阮頌揚近來多在港台電視節目亮相,最近更到北京拍攝新年特輯。

Windy 載歌載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