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7 18:26:29

林欣彤否認做小三 期待與男友合作開騷

分享:

陳國峰與林欣彤同是《巨星》幫出身。

林欣彤(Mag)ONE PROMISE成員Anton拍拖,Mag隨即被指是「小三」。今日她與陳國峰出席記招,宣布將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於8月舉行《仲夏夜之韻》音樂會,這亦是Mag首次公開現身。

Mag透露有意邀請樂隊擔任嘉賓,期待可以與男友同台演出。陳國峰則希望可以請吳業坤與MIRROR做嘉賓︰「我覺得MIRROR好出色,請唔起,只係講笑,自己好鍾意柳應廷、姜濤同陳卓賢嘅歌,會練下到時喺音樂會上面唱。」

Mag被指小三感生氣

當被問到「小三」身份,Mag強調二人拍拖前均是單身,坦言自己對這些指控感到氣憤。她說︰「謠言止於智者,人哋講嘢控制唔到,唔想成日嗌交,所以唔回應咁多。總之我哋拍拖前兩個都係單身。」她稱寧願花時間在有意義的事情上,認為人從苦難中成長,經歷愈多,就會愈強大,自覺回應也是沒意思。

林欣彤對被指小三感生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