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9 09:29:58

林欣彤憑歌寄意 宣布與Anton@ONE PROMISE分手

分享:
林欣彤與Anton此情不再。 Anton曾擔入Mag《鐵樹》MV的男主角。

林欣彤(Mag)於今年2月因與樂隊ONE PROMISE成員馮卓然(Anton)同確診新冠肺炎,令兩人的戀情曝光,當時Mag被指是Anton與拍拖7年女友的第三者,但男方強調與女友分手後才與Mag發展。兩人於6月更高調放閃,不過,昨晚(8日)Mag和Alton分別在社交平台宣布分手。

Ad Block
林欣彤在社交平台宣布與Anton分手一段日子。 林欣彤借新歌《不怕》歌詞抒發分手的感受。 林欣彤借新歌《不怕》歌詞抒發分手的感受。 Mag的圈中好友欣宜、陳慧敏、陳蕾、謝安琪等均有留言安慰。

已分手一段時間

Mag上載了3張寫有新歌《不怕》歌詞的紙,包括「感激你 曾經給我歡笑與照料」、「願我跟你都懂得記住㓾些使人回味」及「不想憂怨 在回憶中沒變質的看多遍 我們 曾經有多美」,她寫道:「其實我們已經分開了一段時間,一直都沒怎麼告訴人,因為我很需要空間,因為一向有不少人遇見我便會問起他,所以現在就這樣一次過交代吧」Mag續說:「出了這首歌不久,自己便要面對這個課題,但願我們都做到 我所寫的,希望我們都更懂愛,希望我們都快樂 #不怕」Mag的圈中好友欣宜、陳慧敏、陳蕾、謝安琪等均有留言安慰。

Anton與Mag同屬愛狗之人,兩人從戀心變回朋友關係。

Anton與Mag同屬愛狗之人,兩人從戀心變回朋友關係。

回復朋友關係

Anton則在社交平台上載愛犬的圖片,以英文交代已跟Mag回復朋友關係(大概意思),「Mag和我已經回到只是朋友一段時間了,剛開始只是想要一點空間和隱私,所以我們沒有跟很多人說起,但我們沒事。 謝謝所有詢問和關心我們的人。」

32歲的Mag多年來除了公開和羅孝勇的一段情,曾與不少男藝人傳過緋聞,包括前男子組合天堂鳥成員歐喬鋒(Tyrese)和葉泓聲(Gordon),以及胡鴻鈞、陳家樂等。她曾經在ViuTV節目《吃掉前男友》說過曾向出軌的前度男朋友下跪苦求不要分手,但慘遭對方拒絕。

至於Anton雖表明Mag不是第三者,但前度女友Christy在Anton公開戀情後,曾轉載許廷鏗的歌《殘忍》,還附上一個破碎的心emoji。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