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30 18:36:55

林欣彤憶舊愛喊住唱《不怕》 胡鴻鈞教鍾柔美「犯校規」

分享:
(左起)雲浩影、胡鴻鈞及鍾柔美。

(左起)雲浩影、胡鴻鈞及鍾柔美。

林欣彤(Mag)、胡鴻鈞(Hubert)、雲浩影(Cloud)及鍾柔美(Yumi)日前在旺角麥花臣開騷,音樂會由胡鴻鈞和林欣彤打頭陣出場,唱出合唱歌《不該》,他們由2010年因為唱歌比賽而認識,但出道至今都沒有太多機會在音樂會舞台上相遇,所以今次可算是他們第一次大型合作。Cloud及Yumi分別唱出新歌《Wanna Be Close to U》及《氣流》。

林欣彤唱《不怕》時一度眼泛淚光。

林欣彤唱《不怕》時一度眼泛淚光。

Ad Block

與胡鴻鈞合作忍不到笑

Mag演繹《不怕》時一度眼濕濕,由於此歌是紀錄她與前度Anton的一段情,她表示情傷其實已平伏,但沒想到由彩排到演出也會流淚,笑言是一個充滿感情的演出。她又提到今次與Hubert一齊合作常常忍不住笑,因為二人一齊成長,她亦見證對方太多搞笑事情,見到他一本正經的演出,令她爆笑。她表示現不心急找另一半,現想做好音樂創作,並希望可以再開個唱。

胡鴻鈞坦言與雲浩影、鍾柔美合作感到年紀大。

胡鴻鈞坦言與雲浩影、鍾柔美合作感到年紀大。

Yumi遭學校投訴染髮

Cloud在台上大爆Yumi曾穿校服到場彩排,Hubert受訪時稱希望有日可以見對方穿校服演出,但不明白為何她返學可以染頭髮。Yumi聞言後尷尬表示,媽媽曾收到學校電話投訴,本來已在開學前將頭髮染黑,然而因為洗頭後甩色,又擔心常常染髮會令髮質變差,故此已請老師給她時間處理。Hubert隨即教路,指他求學時也曾染髮,每次被人捉到,便以游水太多令頭髮變色作為解釋。他又提到,與Yumi及Cloud合作,自覺有年齡差距,直認怕老,會努力保持年青心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