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6 21:30:20

林海峰搞「99個UNCLE自畫像」展覽 笑言早知畫99盒退燒藥

分享:
林海峰搞「99個UNCLE自畫像」展覽 笑言早知畫99盒退燒藥

Jan親自到到美術館掛上自畫像。

林海峰(Jan)原定上月推出的最新大碟《Uncle》,現落實於本月推出,首批大碟將會以他的手繪Uncle 自畫像連裱畫裝置包裝發售,限量99套,並於今日(6日)開始接受預購。

至於Jan的「99UNCLE自畫像」個人展覽,亦於今日起至129日,在尖沙嘴海港城美術館展出,Jan今日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見他到美術館打點一切,除親自掛起99幅畫像,又在展品上簽名提字,適逢本港即將恢復通關,市面掀起退燒藥搶購潮,Jan 望著牆上的99個自畫像,並搞笑謂︰「早知畫99盒退燒藥啦...」網民即表示:「99盒點夠搶」。

Ad Block
Jan本月將推出的最新大碟《Uncle》。 Jan本月將推出的最新大碟《Uncle》。 Jan 笑言早知畫99盒退燒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