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6 09:45:55

林襄接棒三上悠亞出演《人中之龍8》 玩交友App與男伴遊夏威夷

分享:

林襄接棒三上悠亞出演《人中之龍8》 玩交友App與男伴遊夏威夷

林襄25日公開露面,為《人中之龍8》擔任台灣宣傳大使,她表示能擔任宣傳大使讓她感到相當開心,這款遊戲先前有三上悠亞及沖田杏梨為《人中之龍6》飾演聊天室美女,這回台灣女神林襄接棒擔任遊戲一角。

林襄在遊戲中本色出演,以林襄一角前往夏威夷工作玩交友軟件,與男角色春日相約出遊,她表示遊戲最吸引她的就是:「因為有我出現!我還為了這個去買PS5,遊戲的畫質感覺像看電影,很漂亮。」

林襄正與多間棒球會接洽,有機到日本長期發展。 林襄與黃上昊的私影照流出。 林襄三點式超級無敵。 林襄與黃上昊的私影照流出。 林襄與師妹張雅涵(Kimi)、黃上晏(Rubis)合作旅遊節目《自然系旅行》

製作人:很開心她一口答應

遊戲製作人阪本寬之則稱 ,會挑選林襄作為宣傳大使主要看中她的國際性與適合遊戲角色設定,第一時間就將她列為人選,「很開心她一口答應。」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三上悠亞戴上同款耳筒,被指與長尾一同到韓國旅行。 已經退役的三上悠亞裸身上陣。 三上悠亞是參演《一路向西2》港日最強5大AV女優之一。 三上悠亞是參演《一路向西2》港日最強5大AV女優之一。 三上悠亞為女性雜誌拍攝網上寫真。 三上悠亞最後一本全裸寫真集,今日以電子版上架。 三上悠亞最後一本全裸寫真集,今日以電子版上架。 三上悠亞最後一本全裸寫真集,今日以電子版上架。 三上悠亞從良後身兼YouTuber及於商界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