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10-16 16:47:26

林襄穿內衣行台北時裝周 被轟著衰品牌獲造型師平反

分享:
林襄穿內衣行台北時裝騷 被轟著衰品牌獲造型師平反

林襄穿內衣行台北時裝騷 被轟著衰品牌獲造型師平反

台灣時裝品牌Seivson上周六在台北舉行時裝騷,身為品牌代言人的啦啦隊女神林襄當然有份行騷,她穿上的肉色內衣配上Seivson新款外套成為當地時裝界話題,卻惹來外界反惑,批評她「著衰」品牌。批評者炮轟林襄傷害品牌形象,令降低時裝界水準。當林襄未有回應之時,品牌造型師為林襄平反。

林襄穿肉色內衣行台北時裝周騷惹非議。(林襄IG) 林襄自嘲又將品牌價錢牌外露。(林襄IG) 造型師為林襄抱不平。(林襄IG截圖)

造型師︰林襄一直被欺凌

林襄日前在IGpo,相片是自己在後台化妝準備出場,身旁的造型師正為她扮靚。當見到一眾網民炮轟林襄後,造型師即時回應:「林襄每次工作前也超努力準備,無論胃痛肚痛也忍痛至完成工作為止。但她永遠被你們欺凌,傷心時總是她自己承受。呼籲大家多做好事,一直罵人當鍵盤殺手,真的nonono。」

林襄是台灣的啦啦隊女神,IG Follwers近180萬(林襄IG) 林襄是台灣的啦啦隊女神,IG Follwers近180萬(林襄IG) 林襄是台灣的啦啦隊女神,IG Follwers近180萬(林襄IG) 林襄是台灣的啦啦隊女神,IG Follwers近180萬(林襄IG) 林襄是台灣的啦啦隊女神,IG Follwers近180萬(林襄IG) 女生們大讚林襄身形keep得非常好。 林襄身材出眾,身高1.6米,9月5日生日。(林襄FB) 林襄身材出眾,身高1.6米,9月5日生日。(林襄FB) 林襄身材出眾,身高1.6米,9月5日生日。(林襄FB) 林襄身材出眾,身高1.6米,9月5日生日。(林襄FB) 因為粉絲聯想到性感照是男友幫林襄拍攝。 身高1.6米的林襄為樂天女孩啦啦隊主將。(林襄IG) 身高1.6米的林襄為樂天女孩啦啦隊主將。(林襄IG) 身高1.6米的林襄為樂天女孩啦啦隊主將。(林襄IG) 身高1.6米的林襄為樂天女孩啦啦隊主將。(林襄IG) 身高1.6米的林襄為樂天女孩啦啦隊主將。(林襄IG) 身高1.6米的林襄為樂天女孩啦啦隊主將。(林襄IG) 身高1.6米的林襄為樂天女孩啦啦隊主將。(林襄IG) 身高1.6米的林襄為樂天女孩啦啦隊主將。(林襄IG) 身高1.6米的林襄為樂天女孩啦啦隊主將。(林襄IG) 身高1.6米的林襄為樂天女孩啦啦隊主將。(林襄IG) 身高1.6米的林襄為樂天女孩啦啦隊主將。(林襄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