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2 14:07:44

林超榮逝世|早前開騷獲細龜捧場 偕太太屈穎妍一同出席圈中人飯局

分享:
林超榮

林超榮今年初曾與太太屈穎妍一同出席圈中人飯局,同場還有尹揚明及李力持。

香港著名創作人林超榮今日(12日)傳來死訊,其好友沈西城在網上證實林超榮與世長辭的消息,終年61歲。

據了解,林超榮生前患上血癌,今日中午因併發症離世,他的太太屈穎妍昨日仍有更新微博,撰文談及區議會選,今日則未見發文。林超榮早於80年代入行,身兼主持、傳媒人、電視及電影編劇等多職,以幽默手法見稱,憑住曾志偉與林敏驄主持的1990年亞視搞笑節目《開心主流派》揚名,之後他活躍影視圈,包括為電影《低俗喜劇》擔任編劇,最後一套作品是2016年上映的執導作《江湖悲劇》。今年初,林超榮與屈穎妍出席圈中人飯局,同場還有尹揚明及李力持等,當時林超榮的狀態看似不俗。至於曾合作《笑聲救地球》的細龜(黃一山),月前亦有在社交平台公開合照,表示返港為林超榮與黎文卓合作舉行的脫口秀專誠捧場。

林超榮 細龜早前返港捧場撐林超榮。 細龜早前返港捧場撐林超榮。

▼林超榮在頭條新聞以多變造型示人▼

林超榮在頭條新聞以多變造型示人(youtube截圖) 林超榮在頭條新聞以多變造型示人(youtube截圖) 林超榮在頭條新聞以多變造型示人(youtube截圖) 林超榮在頭條新聞以多變造型示人(youtube截圖) 林超榮在頭條新聞以多變造型示人(youtube截圖) 林超榮在頭條新聞以多變造型示人(youtube截圖) 林超榮在頭條新聞以多變造型示人(youtube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