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9 09:05:00

林鍾大戰|後台激咀裕美 林作再向鍾培生挑機

分享:
林作打到滿臉傷痕,裕美錫錫呵番。

林作打到滿臉傷痕,裕美錫錫呵番。

林作用了不足半年時間練習,成功捱到4個回合,未被鍾培生打至倒地送院收場。雖然林作被鍾培生打至額頭、臉及咀部受傷,但他認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更在後台與女友激吻。

當然要咀對咀。

當然要咀對咀。

二人咀到非常激動。

二人咀到非常激動。

由於他們的賽事被形容為真人版《破壞之王》,「外賣仔」林作多次在台上攬實「大師兄」鍾培生,他笑這些動作「好似佢倒在我懷裡咁。」,絕對是充分發揮《破壞之王》入面的「金蛇纏絲手」。教練向柏榮稱林作向他表示希望在台上用到「金蛇纏絲手」,於是教他站立鎖人及糾纏動作,令他鎖住鍾培生。

林作與向師傅(右二)等拍照留念。

林作與向師傅(右二)等拍照留念。

林作認為鍾培生未能成功KO自己,應該非常不順氣,及應該至少給他200萬。他更再次挑釁對方︰「佢KO唔到我,我係佢就條氣唔順,如果再打就送啲補品、中藥俾佢,調理下啲氣息,印堂唔好再發黑!」他又提到鍾培生在過磅當日大叫,令他與師傅笑過不停,其後他更學對方在受訪會場大叫。

相關新聞:

林鍾大戰|林作全程捱打兼逃走 鍾培生獲勝

林鍾大戰|捱足3個回合 大J打到張致恆單膝跪低

林鍾大戰|網民期待《金瓶梅》式評述 梁榮忠自認門外漢

林鍾大戰|汪明荃羅家英到場 林作媽戴特製頭飾到場

林作模仿鍾培生在過磅當日大叫。

林作模仿鍾培生在過磅當日大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