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9-17 17:26:20

柔道金牌得主阿部一二三愛艷星 撻着日本最黑G奶橋本梨菜

分享:
25歲日本奧運柔道金牌得主阿部一二三,近日被爆搭上29歲性感女星橋本梨菜。

25歲日本奧運柔道金牌得主阿部一二三,近日被爆搭上29歲性感女星橋本梨菜。

25歲日本奧運柔道金牌得主阿部一二三,近日被爆搭上29歲性感女星橋本梨菜,更被記者拍得阿部一二三帶女方返家過夜,關係相當親密。日媒《週刊文春》近日爆料,得知兩人過從甚密,本周一(12日)凌晨1時許,阿部一二三搭的士返抵寓所,同車還有橋本梨菜,有指兩人是在今年4、5月開始交往,經友人介紹認識,早前更拍拖到菲律賓,並各自在社交平台貼出當地靚相。經過夜斷正後,記者再到練習場地追訪阿部一二三,他以練習為理由沒有回應戀情,而雙方事務所則表示不會阻止二人的私下感情狀況。

2008年入行的橋本梨菜擁有G Cup巨胸,由於曬得一身古銅色健康肌膚,故在藝能界有「日本最黑寫真女星」之稱號。至於阿部一二三,去年在東京奧運上與胞妹阿部詩以柔道兄妹檔雙雙奪金,創下奧運史上首次兄妹運動員同日奪金紀錄。

阿部一二三被記者拍得帶橋本梨菜返家過夜。 橋本梨菜2008年入行,擁有G Cup巨胸。 橋本梨菜曬得一身古銅膚色,在藝能界有「日本最黑寫真女星」之稱號。 橋本梨菜 橋本梨菜 橋本梨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