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9 20:46:17

柯受良細仔執導飆車戲 瘦子Ella大談姐弟戀

分享:
HK ENT

瘦子和Ella在戲中有很多浪漫互動。

台灣《金曲獎》第一位以rapper身份拿下「最佳男歌手」獎的瘦子E.SO,將於女團S.H.E.的陳嘉(Ella)合拍的動作片《速命道》,將於下月在台上映,此片由柯受良之子柯有謙執導,其哥哥柯有倫亦有份參與編劇,更會演出此片。

HK ENT

瘦子和Ella拍第一個鏡頭是在長廊邊走邊傾偈,由於步伐太過僵硬,被導演說像在步操。

這部有關地下賽車的電影,瘦子會演車壇新手,與飾演醫生的Ella是一對,兩人在片中更有感情戲,演出經驗豐富的Ella,霸氣對瘦子說:「把我當兄弟就好!」瘦子笑說:「太多愛瀰漫在空氣之中。」究竟兩人互動多親密,Ella手比愛心賣關子說:「要去看才知道,不要嫉妒我喔!」而眾人好奇跟瘦子談戀愛的感覺?Ella得意賊笑:「就是你們想要的那種感覺,哇哈哈。」害瘦子像個小少女露出嬌羞表情。

HK ENT

Ella對瘦子說,當她像好兄弟好了,藉此方便其入戲。

擔言與Ella拍戲感害羞

瘦子第一次擔正任電影男主角,除飆車動作戲,還要跟Ella大談姐弟戀,他深吸一口氣說:「一開始真的是蠻緊張的,她就是姐姐嘛,經驗比較足,帶著我這樣。」講著突然臉頰泛紅,原來Ella就坐在旁邊盯著他回答,讓他直喊:「有點害羞誒!」

HK ENT

瘦子第一次擔正演出電影《速命道》男主角,除飆車動作戲,還要跟Ella大談姐弟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