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4 09:00:00

柳應廷 Jer再做老闆開樹木主題cafe 錄好兩首歌:放下心頭大石 預計2月內推出新歌

分享:
Jer與友人合資開Cafe,fans club送上巨型花籃慶賀。(IG@Jer Lau Fans Club)

Jer與友人合資開Cafe,fans club送上巨型花籃慶賀。(IG@Jer Lau Fans Club)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去年與隊友等合資,先後開了兩間日本餐廳,並於30歲生日推出自家品牌「Junglelofi」後,今年再度榮升老闆開環保概念的樹木主題CaféJer雖然忙於籌辦新店,但亦不忘錄製新歌,他於凌晨上載自拍照和錄音室照片,寫道:「柳仔之日常,終於放下心頭大石了……2首歌,1café,暫時有覺好瞓。」據知,Jer將於本月內推出新歌,曾是band仔的他將嘗試搖滾路線。

Jer捧著Cafe的特色甜品合照。(IG@Jer Lau Fans Club) Jer與fans club送來的精緻禮物合照。(IG@Jer Lau Fans Club) Jer與友人合資開Cafe,fans club送上古董櫃檯鈴作禮。(IG@Jer Lau Fans Club) fans club送上古董櫃檯鈴作禮,這個櫃檯鈴被Jer稱為「阿拉丁神燈」。(IG@Jer Lau Fans Club)

深愛大自然與藝術的歌手

向來熱愛大自然的Jer4位圈外好友合資開的Café名為「根the root」,以環保和樹木為主題,前日(12)已率先試業,將會於下周一(20)舉行開幕禮,21日正式營業。「根the root」於126日開設官方IG,曾在限時動態上載Café的主題概念,包括「樹木重生三部曲:木的轉生、重逢於根」、「靜水深流」等,不少概念跟Jer過去3年的10首作品微妙呼應。而5位老闆找來致力回收樹木轉化成木材和傢品的「香港木庫」協助,以循環再造的木料製作店舖擺設,木庫的官方IG分享了一張Jer親自揀選木料的照片,寫道:「從微小的根,長出了巨木,必定結出偉大。2022.06.03結織了柳闆,一位真係深愛藝術深愛自然的歌手。」

Jer親自到木庫揀選木料,以循環再造的樹木布置新Cafe。(IG@香港木庫) Jer身體力行支持環保,以循環再造的樹木布置新Cafe。 Jer與友人合資開Cafe,以環保和樹木為主題。(IG@rootcafe.hk) Jer與友人合資開Cafe,以環保和樹木為主題。(IG@rootcafe.hk) 新Cafe的主題,令人聯想Jer的歌曲。(IG@rootcafe.hk) 新Cafe的長木椅,取自倒下被棄置的真樹木。(IG@rootcafe.hk) 新Cafe的長木椅,取自倒下被棄置的真樹木。(IG@rootcafe.hk)

支持本地創作

其實店內的不少布置擺設餐具等,均找來香港的設計師打造,其中一棵巨型樹木的裝置藝術,更是由場景布置設計師花8日,親自將近八百塊樹木逐塊拼湊而成;另一幅樹脂亦是出自香港首個樹脂藝術品牌,絕對支持本地創作。食品方面有沙律、多士、烤雞、意粉等,而甜品和特色飲品如「樹頭蛋糕」、「柚子抺茶梳打」「樹皮柚子撻」和「仙人掌」等,名稱與賣相,既有創意又配合主題。

店內的巨樹木,設計師花了8天逐塊貼上樹皮。(IG圖片) 店內的巨樹木,設計師Karson Lui花了8天逐塊貼上樹皮。(IG圖片) Jer面對著的巨型樹脂畫,出自香港首個樹脂藝術品牌。(IG@Jer Lau Fans Club) 店內的巨型樹脂畫,出自香港首個樹脂藝術品牌。(IG@agape_design) Cafe的食品配合餐廳主題,創意十足。(IG@Jer Lau Fans Club) Cafe的食品甚具特色。(IG@Jer Lau Fans Club)

《坐看雲起時》終於登Chill Club榜冠軍

為慶祝Jer再做老闆,Fans club送上巨型花籃和兩份禮物,分別是有80年及過百年歷史的古董櫃檯鈴,並祝福「根 the root」能夠磐根永固、廣布深根,為繁忙的都市人帶來養份及歇息空間。而向來寵粉的「柳闆」亦邀請FC會員在「限定試業日」(13至15日)作首批顧客,以答謝柳柳粉(粉絲名稱)。除了日後可光顧JerCafé,另一令柳柳粉感興奮的是Jer的《坐看雲起時》成為Chill Club推介榜冠軍,這是自前年的《狂人日記》後,相隔一年多,終於再有Jer的作品登冠,其間他推出的《砂之器》、《神奇之路》、《人類群星閃耀時》、《MM7》、《離別的規矩》和《自毀的程序》共6 首歌,均從未有打入Chill Club推介榜。

Ad Block
Ad Block
Jer在Cafe門口自拍。(Jer IG) Jer已錄完兩首新歌,從錄音室照片可見一張《阿凡達:水之道》的紀念票。(Jer IG) 與Jer合作無間的王雙駿分享Jer錄音時的動感短片,Jer笑言是在跑步機上。(王雙駿IG) Jer近來很勤力做Gym。(Jer IG)

劇透新歌與《阿凡達》有關?

熱愛音樂的「柳闆」曾承諾今年會加大力度出歌,當然不會忘記錄製新歌,Jer去年曾預告完成三個系列後,將會嘗試Band Sound,推出較開心和正能量歌曲。上月他曾在IG限時動態透露完成新歌錄音,昨晚凌晨,他分享Café門口的自拍照和錄音室的照片,寫道:「柳仔之日常,終於放下心頭大石了……2首歌,1café,暫時有覺好瞓。」從錄音室的相片所見,看到一張《阿凡達:水之道》的紀念票,他向來熱愛海洋,未知新歌是否與海洋有關。跟Jer合作無間的王雙駿(Carl叔叔)亦上載在錄音室錄歌的短片,Jer看來似在跑步,動感十足,近期勤力做GymJer搞笑地留言:「跑步機上」,相信柳柳粉快將有新歌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