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0 08:00:00

柳應廷Jer新歌《自毀的程序》虐心要準備紙巾 花姐:又一慘慘之作

分享:
柳應廷Jer將於明天(11日)推出新歌《自毀的程序》

柳應廷Jer將於明天(11日)推出新歌《自毀的程序》

MIRROR首踏紅館的12場演唱會將於7月尾開始,12子近日已逐步投入演唱會綵排,多位成員都會在演唱會前陸續推出新歌。柳應廷(Jer)昨晚在社交平台宣布,將於周一(11日)推出本年第三首派台歌《自毀的程序》,這亦是承接上一首派台歌《離別的規矩》的第二部曲。MIRROR的官方社交平台寫著:「你再兜一圈|再兜一圈。不  去面對」而宣傳圖片亦很有心思,背景滿布藍色瞳孔的眼睛,Jer則站在一個隧道口,是兜過一圈一圈後走出來,或是走進看不到盡頭的迴廊?當然要聽歌才知道,但經理人花姐就形容:「又一慘慘之作」

早前,與Jer合作無間的監製王雙駿(Carl叔叔)在社交平台「劇透」Jer新歌的樂譜。 可愛的「柳三歲」如何演繹《自毀的程序》,教人期待。 踏入7月,Jer已積極為MIRROR演唱會操練。 Jer上周二觀賞馮允謙的演唱會。

虐心二部曲

日前,Jer的《離別的規矩》MV衝破200萬點擊,柳柳粉(粉絲暱稱)已十分期待他的下首作品,昨晚Jer宣布出新歌,與Jer合作無間的監製王雙駿(Carl叔叔)在IG限時動態,轉發《人類群星閃耀時》MV衝破400萬點擊的post,寫著「就讓我們以最大的愛去迎接新一章節自毀的程序 #AllWENEEDISLOAVE」,跟阿Jer老友鬼鬼的《離別的規矩》作曲人吳林峰亦在轉發Jer出新歌的消息。而不少柳柳粉單看歌名已感非常虐心,加上小克早前已「劇透」第三部曲會非常爆喊,故柳粉們索性稱之為「虐心二部曲」,留言要準備定紙巾。歌曲於明天中午12時在叱咤903首播,中午1時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MV則於晚上8時在MIRROR官方YouTube Channel上架。

Ad Block
Jer的《離別的規矩》MV衝破200萬點擊。 Carl 敊叔轉發《人類群星閃耀時》MV衝破400萬點擊的消息,暗示Jer新歌與「All We need is Love」有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