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30 20:15:50

校園槍擊|《歐比王》《怪奇物語》加兒童暴力警告字眼

分享:
《歐比王》第2集講述小公主被壞人綁架。

《歐比王》第2集講述小公主被壞人綁架。

美國德州西南部城鎮尤瓦爾迪(Uvalde)上周發生的校園槍擊案,造成至少21人死亡,包括19名兒童。事件引起各方關注,串流平台首先「做嘢」,宣布在節目中加入警告字眼。Netflix剛開播的《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4季,內容涉及兒童暴力,所以在某場面上加插警告字眼:「德州最近發生的槍擊事件,觀眾可能會覺得第一集的開場場景令人痛心,我們無法形容暴力帶來的悲痛,我們的心與每個失去親人的家庭同在。」Disney+剛開播的《星球大戰》外傳劇《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同樣加插警告字眼。

《怪奇物語4》充滿血腥暴力。

《怪奇物語4》充滿血腥暴力。

《星戰》再推衍生劇

迪士尼昨日舉行的《星球大戰》慶祝活動上,宣布推出多部《星戰》衍生劇,除了播放中的《歐比王肯諾比》之外,8月上架的《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的《Andor》,明年初推出的《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3季。還有講述銀河帝國興衰的《Skeleton Crew》,劇集由英國男星祖迪羅(Jude Law)主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