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8 18:47:16

校花校草2022|游學修宣布成立唱片公司 預告有金像影帝做嘉賓

分享:
試當真的主腦游學修、蘇致豪及許賢與21位參賽者會見傳媒。

試當真的主腦游學修、蘇致豪及許賢與21位參賽者會見傳媒。

「試當真」與商台、Yes!等合辦的《校花校草2022:從現在發掘未來》今日舉行記招。「試當真」三位主腦游學修、蘇致豪及許賢和10強校花及11強校草會見傳媒,21位參賽者將會參與為期九星期的「星級專業集訓」和真人騷拍攝。

Ad Block
游學修宣布成立音樂廠牌「demo records」。

游學修宣布成立音樂廠牌「demo records」。

游學修培育樂壇新血

與此同時,游學修宣布成立新的音樂廠牌「demo records」,並請來為Tyson Yoshi、Kayan9896等人作曲的音樂人SLIVERSTRIKE擔任音樂總監。游學修希望在音樂路上有更遠發展,而這個品牌將為樂壇提供新血,希望可以與不同音樂單位合作。他指在校花及校草之中,有不少人的唱功不俗,相信是可造之材,而自己可說是擔任經理人角色。

SILVERSTRIKE透露與校花校草試音後發現很多人都有潛質,說:「佢哋唱得又RAP得,會同佢哋嘗試唔同風格、元素,就算天份不足後天都可以補救。」

21位校花、校草會見傳媒。

21位校花、校草會見傳媒。

每星期淘汰二人

提到21位校花校草參與真人騷拍攝,游學修及蘇致豪則透露於未來九星期的「星級專業集訓」及真人騷拍攝內,邀請了不少星級嘉賓參與,當中包括兩位金像影帝級人馬。九星期內除了首星期會淘汰2男1女,隨後每星期將淘汰1位校花、1位校草。游學修表示他們的內容不會像大部份的選秀節般以訓練為主,而是讓觀眾認識參賽者,累積人氣,然後再淘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