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6 16:48:04

校花校草2022|游學修自爆失落《幻愛》試鏡 獲影帝黃秋生讚識執生 皓嵐激動爆喊

分享:
皓嵐面對黃秋生臨場改對白,淡定接招。 獲黃秋生讚識執生,皓嵐激動爆喊。

《試當真》聯同叱咤903商業二台、JFFTYes!合辦的《校花校草2022》進行得如火如荼,12強的花草們在第五集「校花校草綜藝堂」的《全明星Casting》中,要與影帝級嘉賓黃秋生、新生代演員袁澧林、蔡思韵、吳肇軒演對手戲,考驗各人的執生急才,並選出10強校花校草。其中,黃秋生與14歲的熱門皓嵐重演《無間道》時,臨時將警察對臥底的設定改為父與子,《狂舞派3》皓嵐應變不驚,贏得一致讚賞,令他一度感觸落淚,「前幾集做得唔好,第一次被人讚好開心。」

眾校花校草與黃秋生及嘉賓們大合照。
Ad Block

晧嵐被黃秋生踢爆

《全明星Casting》中,花草們以3人為一組,跟嘉賓對戲。曾Sir、皓嵐和何求3位校草被選中與秋生演對手戲,重演《無間道》「黃Sir」秋生與「臥底」梁朝偉在天台會面,大爆金句「三年又三年」的經典戲份。秋生為考驗3位學員的應變執生技能,臨場更改對白,曾Sir與何求都被殺個措手不及,惟演出經驗豐富的皓嵐卻能見招拆招,即使秋生臨時更改角色設定為父與子,晧嵐亦能淡定接招,演畢後不但獲得掌聲,曾與他合作《狂舞派3》的導演黃修平更謂︰「臨場執到生,今次演得好。」游學修同樣力讚︰「佢真係接到。」連秋生都禁不住表示:「要小心啲細路。將緊張變成能量,演員嘅訓練就係將自己變回小朋友。」獲三位評判大讚,皓嵐聲音有點哽咽,初時他只稱鼻敏感,最後被秋生篤爆,他忍不住喊了出來,他表示︰「前幾集做得唔好,第一次被人讚好開心。」秋生再寄語他︰「唔好放棄學業,做咩都好唔可以白痴、冇腦、唔識字。」

游學修與學員重演《哪一天我們會飛》

游學修、吳肇軒與學員重演《哪一天我們會飛》

游學修自爆試鏡落選

隨著「綜藝堂」第五集的播出,陳海琳(Hoilam)及沈以諾(Jay)在觀眾100%投票下,以最低票數提前畢業。游學修自爆曾試鏡失敗的經歷勉勵參賽者。他表示:「我嗰時都有試鏡過《幻愛》,但試鏡中唔中選有好多因素,我cast完《幻愛》當下已經知道自己並非導演心中男主角的模樣。」勝出的10強,則正式進入最後一輪總決賽,並需要夥拍試當真導演以製作台慶大短片成為自己的畢業作品,最終獲最多觀眾票選的年度校花校草,將獲得十萬港元獎金及試當真正式藝人合約一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