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5 10:30:00

桌球明星挑戰賽|郭富城低調入場 張智霖孖袁詠儀捧奧蘇利雲

分享:

張智霖非常愛桌球,但袁詠儀對賽事的興趣一般,要飲定咖啡提神。

由無疆界體育學院主辦的「2024香港國際桌球明星挑戰賽」昨日(25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揭幕首日有郭富城、張智霖、袁詠儀、蘇志威、方力申等入場欣賞,就連前特首林鄭月娥亦有到場觀賞賽事。

郭富城與張智霖、袁詠儀一齊坐,未見太太方媛,由於城城染了一頭紅色頭髮,為免搶風頭,城城戴上口罩及cap帽低調到場。蘇志威則坐在他們前一排,至於方力申則於中午入場。其後張智霖與城城、蘇志威、沈嘉偉在後台影合照,非常開心。

方力申、田北辰 張智霖、袁詠儀、郭富城、蘇志威入場欣賞賽事。 張智霖、袁詠儀、郭富城、蘇志威入場欣賞賽事。 張智霖,蘇志威,郭富城,沈嘉偉,及友人後台大合照。

張智霖熱愛打桌球,去年他亦與太太入場睇賽事,而他更曾跟奧蘇利雲(Ronnie O'Sullivan)切磋球技,當時他形容可以與世界冠軍球求打桌球感到非常夢幻。他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非常愛打桌球,更試過因為常常跟城城到波樓打桌球而荒廢事業,被太太埋怨。他透露袁詠儀對桌球的興趣不大,但她仍會堅持陪他去看球賽。

張智霖曾跟奧蘇利雲(Ronnie O'Sullivan)切磋球技。

張智霖曾跟奧蘇利雲(Ronnie O'Sullivan)切磋球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