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5 12:30:11

梁朝偉現身日本 約妻夫木聰食飯被封「夢幻組合」

分享:
妻夫木聰昨晚打卡,公開跟梁朝偉合照。

妻夫木聰昨晚打卡,公開跟梁朝偉合照。

影帝梁朝偉今年6月即將迎來60歲大壽,目前他正身在日本,日本當紅男星妻夫木聰昨晚在IG貼出二人合照,當兩位港日男神合照一出,隨即引發網民紛紛留言,不僅形容今次二人同框絕對是個夢幻組合,更希望兩位型佬能有合作機會。

41歲的妻夫木聰昨晚打卡,透露跟梁朝偉齊到位於六本木的著名食府「鮨SAITO」搞飯局,妻夫木聰公開合照之餘,還興奮寫道:「依然令我不敢相信,過了夢一樣的時間,發夢都想可以有朝一日可以一同演戲…」雖然妻夫木聰曾接拍華語片《刺客聶隠娘》、《唐人街探案》系列,但跟梁朝偉一直未有結片緣的機會,對於今次飯局上獲得偶像梁朝偉認證,妻夫木還形容「知道我的存在已感幸福」、「從來未遇過內心如此善良的人」,似乎首次見面便一見如故。

妻夫木聰跟梁朝偉到位於六本木的著名食府「鮨SAITO」搞飯局。

妻夫木聰跟梁朝偉到位於六本木的著名食府「鮨SAITO」搞飯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