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7 20:45:53

梁朝偉自拍靚樣賀60歲生日 劉嘉玲揭與老公護膚品兩份用

分享:

梁朝偉60歲生日依然有型有款。

今日是梁朝偉的60歲生日,太太劉嘉玲上載老公的自拍照,留言祝賀對方「天天開心,永遠快樂!」相中見梁朝偉笑容滿面,而且魅力沒變。日前嘉玲在社交平台分享梁朝偉與日本殿堂級設計師山本耀司的合,二人身在日本並出席對方的2023年春夏時裝展。梁朝偉於96年曾與山本耀司合作,為對方擔任模特兒。

梁朝偉與日本殿堂級設計師山本耀司合照。

保持樂觀態

日前嘉玲為護膚品牌擔任代言人,並與大家分享保養心得。她表示自己要求很高,而且很專一,只會選用最適合自己的護膚。她提到保持樂觀態是很重要,認為「現在的階段是最圓滿的,活得自由自在,做自己喜歡的事,追求簡單快樂!

與梁朝偉經常談電影

談到和丈夫梁朝偉的日常點滴,和所有夫妻一樣,有時為生活瑣碎事勞氣,但大部份話題總離不開電影。不論是他們倆的經典作品還是最新上影的,總會有不同的見解,可以聊很久的。談及丈夫梁朝偉有時都會好奇她的護膚品,嘉玲笑說自己不時也會從旁建議應該用甚麼護膚產品也會想與丈夫一起使用CHANEL的美容產

劉嘉玲保養得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