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30 23:16:50

梁詠琪《停一停•心呼吸》MV涉抄襲 「心呼吸」再發聲明惹公開災難

分享:

梁詠琪歌曲MV捲抄襲風波。

梁詠琪(Gigi)早前為「心呼吸」慈善團體演繹主題曲《停一停•心呼吸》,音樂MV畫面與Chloeography Project18年的作品《遙遙之城 Maybe Tomorrow 相似,該MV由林嘉欣老公袁劍偉執導,現時MV已經下架。Gigi今晚出席品牌活動時,表示知道袁劍偉正在處理,稱對方稍後會回應。問到MV日後是否需要重拍,她表示願意配合,因為今次是為慈善團體宣傳正面訊息。

Gigi表示有看過相關截圖,也覺得很相似,但沒有探究團隊有沒有抄襲,並自言今次只是負責唱歌和拍攝MV,因為是與慈善團體合作,也沒有收取酬勞,坦言入行多年從未遇過同類事件。她稱事件現交由導演及團隊去處理。

梁詠琪與施柏宇出席活動,心情未有受事件影響。

Ad Block

聲明被指沒內容

「心呼吸」晚上在專頁再發聲明,稱昨日已跟Chloeography Project直接溝通了解,並謂「感恩各製作單位當初義不容辭響應慈善,付出了自己的精神及時間,齊心製作《停一停•心呼吸》歌曲及音樂錄像,本意乃希望透過歌曲及影像,為公眾介紹『用心感受呼吸』這個簡單的心安方法,以舒緩負面情緒,但現在為各方帶來困擾,我們深感抱歉。每個困難都是學習和進步的機會。『心呼吸』作為本港慈善團體,會繼續堅持我們的理念,為香港人推廣心安方法,在忙碌生活中適時停下來,以減壓和舒緩情緒。」

Ad Block

由於團體的聲明沒正面回應抄襲風波,也沒有向Chloeography Project道歉,網民洗版式斥團體不肯認錯,只是借慈善為名淡化事件,又認為這個所謂回應其實是沒有回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