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31 09:14:59

梁詠琪MV抄襲風波 心呼吸團隊事隔兩日發聲明道歉

分享:

梁詠琪MV抄襲風波 心呼吸團隊事隔兩日發聲明道歉

本地藝術創作團隊CHLOEOGRAPHY PROJECT 周一深夜在 FB 發文指控,梁詠琪新歌《停一停.心呼吸》MV涉抄襲該團隊2018年流動舞蹈劇場作品《遙遙之城 Maybe Tomorrow》,而該 MV 導演為林嘉欣老公袁劍偉。抄襲風波爆出兩日後,心呼吸團隊昨(30 日)在FB 發文回應,「為各方帶來困擾,我們深感抱歉」。

心呼吸團隊回應指,團隊於 3月28日早上得悉事件後,已即時將 MV 下架,並積極聯絡各方希望進行直接溝通。前天(29日)已跟製作團隊及Chloeography Project創作團隊直接溝通了解。心呼吸團隊感謝各製作單位當初義不容辭響應慈善,付出精神及時間,齊心製作〈停一停•心呼吸〉歌曲及音樂錄像。

Ad Block

梁詠琪歌曲MV捲抄襲風波。

團隊指,歌曲本意乃希望透過歌曲及影像,為公眾介紹「用心感受呼吸」這個簡單的心安方法,以舒緩負面情緒,「但現在為各方帶來困擾,我們深感抱歉」。團隊續指,每個困難都是學習和進步的機會。「心呼吸」作為本港慈善團體,會繼續堅持理念,為香港人推廣心安方法,在忙碌生活中適時停下來,以減壓和舒緩情緒。

心呼吸團隊回應指,團隊於3月28日早上得悉事件後,已即時將 MV 下架,並積極聯絡各方希望進行直接溝通。前天(3月29日)已跟製作團隊及Chloeography Project創作團隊直接溝通了解。心呼吸團隊感謝各製作單位當初義不容辭響應慈善,付出精神及時間,齊心製作〈停一停•心呼吸〉歌曲及音樂錄像。

Ad Block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