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7 22:54:42

梁詠琪演唱會|Edan張敬軒任嘉賓 呂爵安出動厚底鞋襯Gigi

分享:
梁詠琪

Edan為梁詠琪的個唱擔任嘉賓。(陳奕釗攝)

梁詠琪(Gigi)在紅館舉行一連三場《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今晚(17日)開鑼,首場有張敬軒及呂爵安(Edan)擔任嘉賓。不少爵屎(Edan粉絲暱聲)一早收到風,除了購票入場外,更帶燈牌到場。除了有軒仔同Edan支持外,到場睇騷的有蔡卓妍、楊愛謹夫婦、關心妍、林嘉欣、許冠傑及小美等等。成龍、郭富城、謝霆鋒、陳慧琳、劉德華、古巨基、李心潔、許茹芸及楊采妮等則送上花籃祝賀。

梁詠琪

Gigi老公與囡囡入場支持。(陳奕釗攝)

Ad Block
楊愛謹 小美 蔡卓妍 關心妍 許冠傑 蔡卓妍 林嘉欣

大騷長腿

Gigi以《花火》、《某年仲夏》、《薄荷》、《KISS ME》等歌曲為個唱揭開序幕,她事前講明今次個唱因有小朋友入場,所以歌衫不會太性感,但仍有大騷招牌長腿。其後Edan升上舞台與Gigi合唱《LOVERSE》,唱畢之後,Gigi問台下觀眾見到Edan任嘉賓「開唔開心」?現場隨即歡呼及掌聲雷動。二人因為在電影《闔家辣》中飾演母子,所以不時以「媽咪」和「囝囝」互相稱呼,Gigi笑謂︰「其實我覺得似家姐多啲囉!」Edan亦坦言覺得對方像姐姐,曾擔憂出來的效果怪怪。

梁詠琪 梁詠琪 梁詠琪 梁詠琪 梁詠琪
Ad Block

Edan做嘉賓要用武器

Gigi笑言作為媽咪很關心Edan的終身大事,又指對方有很多選擇,Edan露出尷尬笑容,問Gigi為他選擇了誰。Gigi則謂︰「我講緊你人生第一次紅館演唱會呀,幾時呀?」Edan答道︰「再睇下幾時啦!遲啲先啦!嚇死,我仲以為你講咩,哈哈哈!」Gigi表示很期待有天可以看到「阿仔」在紅館開騷。

Edan稱《闔家辣》是他第一部電影,而且要跟多位前輩合作,非常緊張,幸好有Gigi在場跟他傾偈,又很關心他,大讚對方很好人,令他放鬆了不少。Gigi聞言答︰「你咁靚仔,緊係主動同你傾啦!」Edan續說因為對方長得很高,所以今天也有備而來,他提起腳大騷自己的厚底鞋,場面惹笑。之後二人再合唱《高妹正傳》。

edan edan edan edan edan edan edan
Ad Block

軒仔稱細細個愛看Gigi

其後張敬軒壓軸出場,他笑言Gigi太高的關係,跟她站在一起矮了半個頭,因而感到自卑。軒仔表示很開心可以跟女神唱歌,他續說︰「好多觀眾應該同我一樣,都會經歷『初戀無限Touch』呢個階段。個個都以為自己係『阿康』,好想生命有個『阿塔』,我都有呢個時間。」Gigi笑謂︰「唔好意思呃咗你哋少男!」而軒仔就指電影上映時,自己才懂事,Gigi就打斷他的說話︰「我係早入行啫,唔好再講啦,你好早聽我歌,多謝你!」

Gigi爆老公愛其長髮look

之後軒仔再問為何Gigi自從《賭神3之少年賭神》後便沒有再留長過頭髮,Gigi說︰「你真係好似我老公,唔係話你個樣,我老公同個女成日都叫我留長頭髮,我同佢講喺有生之年會留一次,但到依家都仲未發生,我應承你,都會為你留一次長髮。」並稱因為做了媽媽,不會再演關於賭錢的電影。軒仔表示下次邀她擔任嘉賓時,希望可以見到她一把長長的頭髮,接著二人一齊合唱《櫻花樹下》。

Ad Block
Ad Block

梁詠琪演唱會花絮︰

梁詠琪 梁詠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