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5 15:32:51

梅啟明闖醫院遭攔截 梅媽透過警察傳話︰行正途做人要正面

分享:

梅啟明出院之後,便到梅媽入住的醫院要求見面。(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梅艷芳胞兄梅啟明早前因在任職的餐廳跌倒而入院留醫,就算臥病在床仍念念不忘梅媽,更聲稱照顧梅媽的看護及侄仔從中作梗,揚言自己一出院,便會去探望梅媽及解僱看護,並會向對方遞上法庭傳票。

梅啟明離開醫院後,便趕到另一醫院,向傳媒聲稱是梅媽要他來探望,更曾與她作視像通話。他說︰「佢視頻同我講下病情,我話我好辛苦,要等睇下醫生點。佢話你休息啦,我有咩同你女朋友講,講咗幾個鐘頭,仲話我出院快啲搵佢(梅媽)。」他又聲稱梅媽見到其女朋友後,雙方攬到實一實兼哭了出來。他指不明白為何其他人可以見梅媽,惟獨自己不行。

梅啟明接受傳媒訪問時,氣若游絲,並表示自己現時不太夠氣。

Ad Block

梅啟明︰玩到佢打電話俾差人

梅啟明到達梅媽入住的醫院時,梅媽拒接他的電話,其後他更與保安發生衝突,其後院方代表稱已向梅媽了解,對方表示拒絕見面。一直聲稱自己不夠氣的梅啟明,隨即中氣十足向院方代表要求梅媽聽電話,並強調是梅媽要他來探望,又揚言:「我要玩到佢打電話俾差人!到底係咩問題!」院方其後再向梅媽了解,但對方仍拒絕與梅啟明見面。

院方代表向梅媽了解後,稱對方不想見梅啟明。

梅媽︰希望你做一個正途嘅人

梅啟明兩度要求見面被拒之後,再次勞氣表示只想梅媽聽電話,甚至直斥醫阮禁錮病人。其後警察到場了解事件,約一小時後,警方表示梅媽清醒及安全,但不接受探望,並透過他們傳話,希望梅啟明行正途,做人正面一點。警方指梅媽知道梅啟明在工作時受傷,亦知道他的所作所為,他這天來到醫院,做了一些事情影響了他人,希望他可以做一個正途的人,積極一些,在適當的時候便會跟他見面。

梅啟明非常勞氣,完係不像不夠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