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4 10:28:27

梅媽登報宣告斷絕母子關係 梅啟明斥鐵石心腸

分享:
梅媽登報宣告與梅啟明斷絕母子關係。

梅媽登報宣告與梅啟明斷絕母子關係。

已故天后梅艷芳的母親梅覃美金(梅媽)今日登報宣告與梅啟明脫離母子關係,內容如下:「本人梅覃美金與兒子梅啟明脫離母子關係,此後梅啟明在外一切華洋轇轕均與本人無關。」

梅媽受訪時怒斥兒子梅啟明兒子財迷心竅,欠債纍纍,坦言被對方逼到無路可走,但問到梅啟明欠債多少及有沒有被人上門追債,梅媽未有提及。

梅啟明承認有欠債,反指是梅媽想見孫兒,於是安排其子從馬來西亞返港,欠下的錢正是兒子在隔離期間的酒店費用。他又指梅媽視自己為仇人,拒絕與他聯絡,寧留在醫院也不見他。梅啟明更稱自己無生存希望,指梅媽鐵石心腸,並謂:「我都嗰頭近,我一定走得快過佢。」

母子關係跌至冰點導火線源自電影《梅艷芳》,梅啟明入稟法院控告電影公司侵權,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商標。惟梅媽反對梅啟明向電影公司提高,並指得知兒子包二奶後,隨即閂水喉,拒再向他提供經濟支援。梅媽揚言梅啟明若不取消入稟,便斷絕母子關係。

梅啟明斥梅媽鐵石心腸。

梅啟明斥梅媽鐵石心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