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0 22:37:09

梅艷芳59歲冥壽|劉培基草蜢貼圖緬懷一代天后 袁詠儀未有再PO梅姐舊照

分享:
劉培基在IG發布一條與梅艷芳昔日合照的短片。

劉培基在IG發布一條與梅艷芳昔日合照的短片。

今日是一代天后梅艷芳的59歲冥壽,她的好友及徒弟各自在社交平台發文懷念,而梅姐生前摯友兼合作無間的知名時裝設計師劉培基,上載一段他和梅姐合照組成的短片,與梅姐歷年的珍貴合照製成,配上《滾滾紅塵》做背景音樂,留言寫上:「回憶太重 #1010梅艷芳。」

袁詠儀過去十年都會在微博上載梅姐的照片,留下字句懷念昔日好友兼電影好拍檔,惟今年她未有如往般發文,相信一切在心中。

Ad Block
劉浩龍IG。 草蜢IG。 袁詠儀每年的10月10日也會發文懷念梅姐。 袁詠儀每年的10月10日也會發文懷念梅姐。

此外,「梅艷芳國際歌迷會」及「芳心薈」與及香港、內地fans分別到:大嶼山海薈塔、省善真堂、銅像、蠟像館拜祭,梅姐59歲冥壽,四圍都是花海及梅姐生前最愛食物,非常熱鬧。

 

粉絲到不同地方拜祭梅艷芳。

粉絲到不同地方拜祭梅艷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