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31 17:27:18

梨泰院人踩人︱24歲李智漢 金有娜罹難 韓國停止所有綜藝活動7天

分享:
K-Pop

李智漢、金有娜同樣在24歲的年華離世,令人哀傷。

南韓梨泰院發生人踩人災難,3大電視台、各廣播及娛樂公司,昨日宣布停止所有綜藝活動,為期7天,除了悼念死難者,亦以便報導災難的最新消息。

K-Pop

有娜18歲已經出道,任 LG Twins啦啦隊任隊長,在職棒圈非常有名,其好友及fans都在網上發文悼念她。

Fans網上悼念LG Twins啦啦隊長允兒

154名死者當中,除了24歲偶像李智漢,韓國職業棒球隊LG Twins的啦啦隊隊長金有娜(Yuna Kim),亦證實在災難中去世,同樣得年24歲。2016年開始,擔任LG Twins啦啦隊長的有娜2018效力另一球隊KIA Tigers隊長一職。對於她的離世,fans紛紛湧到其社交帳戶表示哀悼,有娜的朋友及隊友,亦在社交媒體傳達她離世的消息及哀悼。據傳有娜的葬禮將於明(1日)上午,於首爾國立大學醫院的殯儀館舉行。

K-Pop

本與金正賢、林秀香合作新劇《木偶的季節》的李智漢,隨著他的離開,其謝份可能要重拍。

李智漢本在MBC新劇任第二男主角

而昨日證實離世的李智漢,原來正在拍攝MBC的新劇《木偶的季節》,飾演女主角林秀香的前男友,據知該劇上月底已經開始拍攝,外界亦預計李智漢會因此劇的演出而走紅。他所屬的公司935娛樂,今日發悼念文稱:「天才演員李智漢已經離開了我們,成為天上的明星,他太快離開了我們。」據悉,李智漢的喪禮將明天下午1時30分舉行,地點是京畿道高陽市德陽區的殯儀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