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31 16:32:55

梨泰院人踩人|楊紫瓊 Jamie Lee Curtis X Japan隊長Yoshiki發文悼念死難者

分享:
生活

3位國際資名的藝人,均對梨泰院事件表示難過。

南韓梨泰院人踩人災難,導致154人死亡、149人受傷,震驚全球。香港女星楊紫瓊、《月光光心慌慌》電影系列荷李活女星Jamie Lee Curtis,以及日本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均在社交媒體悼念死難者。楊紫瓊說:「災難太令人震驚和悲傷了,我在此表示誠摯哀悼。」

於多齣《月光光心慌慌》電影中亮相的Jamie Lee Curtis說:「發生了一場可怕的悲劇。」她補充道:「在萬聖節相聚時,希望各位為死難者和他們的家人禱告。」Yoshiki則說:「韓國的悲劇令人心碎,我們要為遇難者及其家人祈禱。」

HK ENT

楊紫瓊、Jamie Lee Curtis及Yoshiki,網上發起為死難者及其家人祈禱。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