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5 21:44:25

森美《聲夢傳奇 2》中揀新抱

分享:
HK ENT

森美指女兒現在13、4歲,已經牙尖嘴利。

森美表示,主持《聲傳奇 2》好開心,學員年紀與他的仔女差不多,他兒子已18歲,笑言從中物色未來新抱。問他看中哪位?他指出有3位女學員條件很好,分別是醫科生的趙小婷、鋼琴演奏級的趙紫諾,及小提琴演奏家黄洛妍,戲言:「將來有風濕病最啱,黄洛妍係演奏家,全家靠佢養,愈諗愈著數。」他强調自己是主持,不會特別優待她們,不過他年紀大,看見學員就似自己仔女,有時更成為學員的心理輔導。

 

HK ENT

一班《聲夢傳奇 2》學員出席宣傳活動。

女婿揀唔落手

森美透露第一集錄影時,已經有女學員喊,對方想攬住媽咪,他鼓勵學員攬住媽咪喊,因為人生沒有太多機會,他在場亦受感染跟住喊,此事令他想到自己女兒需要人照顧時。問他會否為女兒選婿,他笑說:「女婿難揀,條件要接近我,才華有我咁上下,暫時未有一個好過我,10年後好過我再講。」

HK ENT

森美對身邊的(左起)趙小婷、趙紫諾、黄洛妍讚不絕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