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2-18 06:00:00

森美想同陳豪對親家

分享:

陳豪、森美、李佳芯、姜大衛和麥明詩等,昨日為主演劇集《誇世代》宣傳,陳豪和森美難得同台,即大搞氣氛,森美更送上寫有I LOVE U的小紅心予陳豪。


陳豪與森美已為人父,不時要照顧子女,工作又各有各忙,森美更指自己病了兩星期,現在才痊愈,他稱聖誕節要獨留香港工作,「老婆同仔女會去旅行。」至於陳豪聖誕節早已約好有節目,最近忙於應付子女的入學面試,還笑稱要請教森美。

森美就笑指:「我唔叻,係我啲仔女叻咋,等佢哋嚟教陳豪點面試啦!」他又表示女兒很愛看電視劇,而且很喜歡看陳豪,「如果相約見面,阿女實會好開心!」森美還笑跟陳豪對親家,「我女只得11歲,同佢嗰仔差7年啫!」


李佳芯不會送禮物予陳炳銓
另外,李佳芯(Ali)表示將為新劇開工,相信聖誕及新年會在工作中度過,被問到可有為好友陳炳銓準備佳節禮物,Ali直言:「我好少買禮物送俾人,(會否想收性感內衣做禮物?)我唔著呢類內衣。」至於獲大馬視后之後,接工作有否調整商演酬金?Ali話:「聽講係有調整,不過都係最抵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