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8 16:02:29

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開鑼 自爆中招影響記憶力

分享:

楊千嬅在廣州舉行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

楊千嬅相隔四年重啟世界巡迴演唱會,全新製作《MY TREE OF LIVE》首站一連兩場在廣州海心沙亞運公園昨晚(27日)展開。除了場內兩萬多觀眾參與之外,場外亦被兩萬多核心外圍觀眾包,千嬅登場時站在高三層樓的吊台出現,獻唱《飛女正傳》,場內場外人群,真正切合了她的歌詞:「世界將我包圍、誓死都一齊」非常壯觀。

千嬅一連唱出多首經典歌曲,之後跟觀眾打招呼說:「四年前的這一個舞台,是我的夢想出發點,四年後的今天有緣份跟大家再慶祝,我相信過去四年,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旅程,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今晚我非常之誠意邀請大家,用心去欣賞呢個演唱會,用心去感受呢個舞台,我們一起回憶、細訴和分享我們的每一秒煎敖、每一串傾慕。」觀眾熱烈歡呼,不停跟著她每首歌大合唱。

Ad Block

千嬅一連唱出多首經典歌曲。

忍住唔喊

相隔四年,再到廣州開騷,千嬅表示非常開心,更笑指歌迷的叫聲像她爭了好多年錢一樣般激動。她又指有緣再在這舞台跟觀眾見面,很是感恩,笑問觀眾:「這個舞台感覺好魔幻,我以為會有好多東西跟大家講,或者一開場就喊,大家都好擔心我哭崩舞台……但我忍住,冇喊,點解?因為我要好珍惜唱每一隻歌的時間,代表著我每一段人生階段遇到的你地,其實人生好簡單,仲有好多事可以一齊慶祝,希望下次演出仍然有你們和我慶祝」。

她稱家人、好友專誠來廣州捧場,「我親友、好朋友、七十人從香港來捧場,我個仔話唔俾我提佢,但我都要多謝佢,因為我用了很多時間去準備這個騷,好少有阿媽多謝個仔,但我要感謝佢俾左我好多生活動力,在相處中的人生鼓勵。」千嬅又自爆之前曾中招,笑稱記憶力愈來愈差,「我已經係有些年紀的人,記憶力係會差些,多謝漏邊個唔好怪我,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做一個演唱會需要好多勇氣和時間,最緊要是每一位觀眾,先可以成立這個演唱會,多謝你們。山頂的朋友,hello, 我是看到的,一開場時,我是很感動,為何一開始咁夠聸在咁高二十幾尺出場,今日(27日)應該睇到我啦?我克服畏高就係希望所有山頂的朋友都見到我,其實最初真係好驚。」

千嬅為令山頂觀眾見到她,特別克服畏高,站在升降台上。

公開多謝丁子高

當她逐一多謝製作單位和贊助商時,公開多謝老公丁子高,「最緊要多謝出品人丁子高先生,好想分享佢對唱歌的熱愛熱誠一定唔會少過我,佢好支持我的演出,thankyou。」之後又自爆前日試衫舞台服裝,因為趕時間,搞到手指公不能屈曲,幸好工作人員介紹了一支藥膏給她,搽後好很多,令她可以拿起支咪。千嬅唱到完場安歌後,歌迷也不肯離座,但廣州場地限時十點前要停止演唱會,最後她唱到九點五十九分才衝下台,清唱半首《姊妹》作結尾,令觀眾非常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