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6 14:30:25

楊千嬅情人節澳門開騷獲許紹雄捧場 方麗娟相隔多年再遇方中SIR

分享:
楊千嬅昨日情人節在澳門舉行演唱會。

楊千嬅昨日情人節在澳門舉行演唱會。

楊千嬅大年初五情人節,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行兩場《楊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場也充滿歡樂氣氛,許紹雄一家大細、黎芷珊等圈中好友,更特別到澳門捧場。

情人節於澳門開騷,千嬅老公丁子高、囝囝及家人均一同到澳門為她打氣兼一起過新年,沒想到多年沒見的老友許紹雄也到澳門來捧場。昨晚於演唱會上,方麗娟再遇方中SIR, 讓觀眾充滿回憶,當千嬅跟台下的許紹雄打招呼時,觀眾歡呼不斷,而方中SIR亦大方揮手答謝。千嬅於台上不單向方中SIR敬禮,還笑道:「新年呀,咦,你個女同屋企人都嚟咗呀?同我畀利是佢先啦,佢啱啱結婚呀,我畀封利是你哋,祝你哋百年好合永結同心呀,方中SIR就最緊要身體健康。」許紹雄女兒許惠菁收到工作人員即時轉交的利是,十分開心,不停向台上的千嬅多謝。

情人節於澳門開騷,千嬅老公丁子高、囝囝及家人均一同到澳門為她打氣。 許紹雄一家大細、黎芷珊等圈中好友到澳門捧場。

情人節場,千嬅亦於演唱會上搞事:「今日情人節,大家有份愛先會揀今日嚟澳門同我一齊過,不如今日玩個情人節遊戲,邊個拍拖來?或者已經係一對?或者想我幫你手搵男、女朋友?舉手我派利是畀你,哈哈。」現場大會錄影機不斷搵甜甜蜜蜜的情人,其中一位歌迷爆笑表示,她旁邊的男觀眾,主動撩她問她是否記得14年前曾有緣一齊通宵排隊買楊千嬅的演唱會飛。而該男歌迷更大方承應,向千嬅喊道:「都係因為你,所以我先記到佢。」千嬅即問他們有冇興趣發展,又向他們派利是,非常搞笑。

Ad Block

此外又有歌迷向她派財神汽球,年初五接財神,千嬅收到後都馬上拿起笑道,財神冇理由唔接啦,我放係個台到幫我哋壓場!哈哈。」騷後千嬅表示,龍年是一個新開始,去年已經走遍大江南北戶外體育場,今年計劃搬進體育館,繼續去很多未去過的地方巡唱,一個本來戶外的騷要升華2.0,無論Rundown及舞台設計,都有調整,經過團隊的努力,就成今次澳門圓滿成功,是非常之多謝及感動。其中新加的巨型木偶裝置配合《木偶奇遇記》一曲,讓觀眾猶如走進一個童話世界,充滿幸福感覺。當她唱完第一場,降下台時見到台底所有同事拍手叫good show,自己更是感動,上下齊心的動力令她很難忘。很久沒見方中SIR,千嬅笑道:「Benz雄係我另一個爸爸,同佢合作我永遠都好安心,佢係我生命中一個伯樂,比左好多人生養份我,教左我好多野,今日見到佢一家人坐係到,我識佢個女個陣,佢仲讀緊書,依家都結埋婚,更加戥佢開心啦。所以我都揀左《好不容易遇見愛》唱,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好微妙,每一個好朋友都要好好珍惜。

Ad Block
巨型木偶裝置配合《木偶奇遇記》一曲,讓觀眾猶如走進一個童話世界。 楊千嬅在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行兩場《楊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 楊千嬅在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行兩場《楊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 楊千嬅在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行兩場《楊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