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2 18:30:03

楊千嬅有感而發寫日記:願到人瑞 仍然能活出一顆少女心 

分享:
楊千嬅落實下月回港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

楊千嬅落實下月回港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

楊千嬅近年轉戰內地市場,並落實於下月回港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日前她在IG發長文,有感而發寫下感受,她坦言深明IG並非長篇大論的好地方,但亦希望在這裏寫下獨有的記憶,並大讚自己「從以前的『婆仔』升呢到現在大家口中的『阿婆』,總算是有點與時並進吧。」

千嬅昨日 11日)再貼出疑似在機場的照片,並以「少女的祈禱」為題,再次有感而發寫道:「少女時代,奮不顧身地追求結果,焦頭爛額地渴望得到被愛與肯定,一個強悍而單純的禱告。當人生長出了年輪,卻樂意勇敢地漫無目的去追求細節,那些不顯眼但充滿智慧的獨特性。」最後千嬅表示「但願到了人瑞之齡,仍然能活出一顆少女心,銀髮紫得更紫,那就無憾了。」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送上支持表示:「無論高山定低谷,都一定會陪着她走」。

 

Ad Block
楊千嬅有感而發寫日記。

楊千嬅有感而發寫日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