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8 13:03:25

楊千嬅演唱會全場爆滿 台上落淚︰咁嘅時勢仲開?

分享:
楊千嬅今次開騷以紫色為題,並準備了5套紫色歌衫。

楊千嬅今次開騷以紫色為題,並準備了5套紫色歌衫。

楊千嬅一連兩場演唱會昨晚開鑼,今次大家關注最多的是她的個唱銷情,多次爆出濟銷、送飛傳聞,但從網上多條片段所見,現場坐無虛席,觀眾更不時舉起手機的電筒,形成一片燈海。

Ad Block
楊千嬅演唱會近乎坐滿全場。 楊千嬅演唱會近乎坐滿全場。 楊千嬅演唱會近乎坐滿全場。 楊千嬅演唱會近乎坐滿全場。 楊千嬅演唱會近乎坐滿全場。

千嬅︰消化人哋說話會迷失自己

千嬅今次個唱全以她最愛的紫色做主題,5套歌衫全都是紫色,而她這晚說話不多,完全是以歌會友。當她唱了近十首歌曲之後,她才開腔跟大家打招呼︰「你哋好嗎?我哋好耐冇見。上呢個舞台前我用咗好多時間,諗下有咩係可以講,亦有諗有咩唔講得。B minor意思是Sound track意思,同時要be humble,縮細自己再將自己退後啲,有時可能會將故事成為自己的主角,但你退後啲再發現,我只係你哋故事中的一個小角色。」

她續說︰「生活中嘅問號,唔一定係自己嘅課程,亦可能係大家嘅課題,唔需要太擔心,最重要做自己。消化人哋嘅說話,慢慢就會迷失自己,係飄浮飄浮嘅時候係過去嘅音樂搵番自己,今日好特別嘅演唱會,你哋嘅掌聲唔單止係鼓勵,仲好有份量!

咁嘅時勢仲開演唱會?

其後她親自彈奏《再見二丁目》,她表示為了這個演奏項目,苦練4個月,雖然期間一度出錯,但仍獲全場粉絲大合唱,未有白費先前的功夫。當她唱《一二三,三二一》時,千嬅多次哽咽,斷斷續續唱畢整首歌,她說︰「好開心好感動今日做到呢個演唱會,點解咁,叫咗今日自己唔可以喊,但已經好叻!真係好感動,行到嚟呢步好唔容易,我要感謝你哋每一位朋友,山場水又遠好似出埠咁走來我個音樂會,但今次時間好短兩個鐘一場、兩晚,但對我來講呢個係永恆嘅!係咪好奇怪咁嘅時勢仲咁大膽衝出嚟開演唱會,係為咗好愛我嘅人,一路支持我嘅人,好擔心我嘅人,好耐冇見過曾經俾機會我栽培過我嘅前輩,好多屋企人,我爸爸媽媽,對我有期望嘅人,我一定會返嚟再開演唱會,同大家講我好掛住你哋!」

千嬅唱《一二三,三二一》時多次哽咽。 千嬅唱《一二三,三二一》時多次哽咽。 千嬅唱《一二三,三二一》時多次哽咽。 千嬅唱《一二三,三二一》時多次哽咽。 千嬅唱《一二三,三二一》時多次哽咽。

自爆零贊助大壓力

又提到自己好硬頸,以前的她多不開心也不會哭,但近年就變得眼淺,很容易被感動到崩潰落淚,是因為她把自己的情緒加上去。她指近年回歸家庭,是囝囝令她學識如何面對自己的痛及傷心,自己是可以為不開心而哭,認為最大人生進步是承認自己會痛會傷心,肯承認自己感受。她說︰「順風順水開騷好high,講好嘢,好多掌聲鼓勵令我驕傲,但喺最困難嘅時候,獲得你哋嘅掌聲,係我人生最高峰嘅時候。」她透露今次演出零贊助,沒有任何廣告,坦言情況已凌駕心口個勇字,並多謝過去為她作曲填詞的朋友,因為他們無條件信任我,其作品加持了她的人生。

 

Ad Block
楊千嬅在個唱上分享不少心底話。

楊千嬅在個唱上分享不少心底話。

Encore5首歌超時演出

 於Encore環節時,千嬅指自己人生最低落時曾予以勇氣,寄語大家不要因一、兩個人否定自己,反過來要感謝及擁抱不喜歡你的人,並表示這幾年大家也遇上困難日子,千萬不要容易放棄。她唱出4首歌之後,仍有歌迷大叫encore,她亦再加唱《姊妹》並笑言自己唱到變人瑞都要繼續唱。由於現場歌迷仍意猶未盡,令千嬅亦不禁笑指大家可能沒有車回家,並豪言包超時罰款,之後她再唱出《飛女正傳》作結,演唱會最後在晚上1145分完結。

千嬅演唱會唱到超時。

千嬅演唱會唱到超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